La gloire à mes genoux

【综艺体/档迷符换乘恋爱】

/阅前预警:

人设极度ooc  

参考韩综《换乘恋爱》

cp洁癖勿入

cp tag随便打的 跟剧情走向有关 和结局无关/


cp tag:辰菲 玟菲 旻辰 旻菲 离危 准奎 彬现 花期 结构 泰奎 (还有一些因为跨团拉郎而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cp)


*演播室嘉宾:韩知城  崔胜澈  休宁凯

*参演嘉宾:李旻浩 黄铉辰 李龙馥 金昇玟 崔然竣 崔秀彬 崔杋圭 姜太显 李羲承 朴综星 沈载伦 朴成训



Ep01  好久不见&初次见面  


【演播室】

 

【韩知城:呦罗本!好久不见内,欢迎大家来到新一季的换乘恋爱,我是stray gays的韩知城xi,换乘恋爱作为韩国首档与前任共同参加的恋爱综艺,在第一季的大结局斩获了11.10%的收视率,成为2022年度收视率最高的节目top8。而在开启本季的换乘恋爱之前,先让我们欢迎本季换乘恋爱的观察嘉宾吧,胜澈哩,休宁凯xi,来向大家打个招呼吧。】

【崔胜澈:内,大家好,我是本季的恋爱观察嘉宾胜澈哩,很高兴能和大家在这里见面。】

【休宁凯:哈喽哈哈哈,我是txt的忙内休宁凯,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们的节目。】

 

【韩知城:哈哈哈哈,看来两位第一次来到我们演播室还是有点害羞呢,不用这么拘谨啦,两位亲故对和前任一起参加恋爱综艺有什么想法么?】

【休宁凯:哎一古,虽然这么说可能有点丢人,但对我来说是绝对办不到的事情,即便真的不爱了,也很难毫无感觉的看到自己的前任去爱上别的人吧。这会让我很苦恼哎。】

【韩知城:哈哈哈哈wuli忙内真的好认真啊,是很敏感的孩子呢,我们胜澈哩是怎么想的呢。】

【崔胜澈;如果两方都放下了,那会为彼此应援的吧,如果只有一方没放下的话,那估计会很难过的,哎一古,为什么谈起来都会觉得难过啊。】

【韩知城:看来两位都有自己的想法呢,那话不多说,让我们开启本季的换乘之旅吧。】


Bgm:exile—Alyssa Caroline/Josh Napert(比起原版个人更喜欢这一版)

 

Q&A【场外:节目组的事前采访】

 

*为什么决定要和x来参加这个节目?

 

黄铉辰:是我主动联系他的,一开始只是想找个给他打电话的理由,他同不同意都没关系,我们上次联系可能还是…五年,还是六年之前了?真的太久了,只是想听听他的声音,没想过他真的同意了,可能,他也有回头的想法么?我没敢想。我是为他来的。

 

崔然竣:某天突然接到陌生号码的电话吧,是x打来的,问要不要一起参加节目,当时有点惊讶,毕竟和x真的好久没有联系了,具体要来的理由么…说实话,我自己也不清楚,可能当时听到x的声音的时候就有了一种“啊,我得再见见这个孩子才行”的想法吧。

 

沈载伦:和x分手后也一直都在联系,或许我们早就发现了比起恋人更适合当无话不说的亲故,但最近一直都很忙,也没怎么见面,突然找到一个见面的机会,顺便能认识新的朋友也不错,所以就给x打电话了。

 

李龙馥:分手后一直和x也有联系,x脾气很好,和他恋爱的时候很愉快,分手也很体面,现在也像朋友一样相处,那天突然接到x的电话问要不要一起参加节目,没有什么拒绝的理由,就同意了。

 

*和x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还能记得爱上x是哪一瞬间么?

姜太显:我对x是一见钟情,在一次几个学校联合办的音乐节,我在后台补妆遇见了x,他高高瘦瘦的,穿着黑色的背心,坐在角落里弹吉他,我没看清他的脸,但目光却移不开他,表演结束之后我就去要了他的联系方式,碰巧的是我们的爱好兴趣都很相似,但他总是忽冷忽热,追他还是费了我好一顿心思的,当时毕竟年轻嘛,就跟毛头小子一样一下子就陷入crush了哈哈。

 

朴成训:日久生情吧,虽然这么说可能有点夸张,但我认识他的时间和我的生命一样长,是真的哈哈哈,我会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他的名字。我们父母是很好的朋友,我们也从来没有分开过,这是一种很可怕的习惯,我们或许都没分清这种感情是什么,可能直到现在也没有。至于告白嘛,告白是很平常的一天,像往常一样,我坐在他自行车的后座,他衬衫的香味很好闻,我搂紧了他的腰,突然就有一种“我不能离开哥”的想法吧,然后就提出交往了。

 

*还能记得和x分手的瞬间么?

 

李羲承:是在下雨天,那年的夏天总是在下雨,当时我们都忙了很久,很久没有联系了,我刚跑完一个通告,坐在车里休息,外面下着很大的雨,湿淋淋的让人喘不过气,他突然打来一个电话,说哥我好累,我们都沉默了好久,我能听见他那边的雨声,又过了很久他说哥我们分手吧。那一瞬间我仿佛感觉到了溺水的窒息感,身体的一部分好像淹死在那场雨里了。

 

李旻浩:分手的前段时间我们总是在争吵,冷战,我们总是很忙,见面的时间本来就很短,还要浪费在猜疑和争吵上,忙完工作的有天晚上,很疲惫地躺着,突然记不起当时爱上x的瞬间了,觉得我们再这么拖下去对彼此更多的是伤害而不是爱吧,越来越不懂我们在一起的意义,或许我们都不是愿意为了彼此而改变的人,就给x打电话提了分手。

 

崔杋圭:怎么能不记得呢,x就那么无情地抛下我了,没有任何理由的,我当时闹了好久,之前x总会妥协,但那次没有,我就知道,这下是真的要结束了啊,哥是真的不要我了啊。我恨了他好久,但爱了他更久,再见到他一定要让这个家伙后悔丢下我。

 

*现在对于x的想法?

黄铉辰:我们分开太久了,当时的我很幼稚也很自私,敏感,没能让他感觉到被爱着的幸福,只让他疲倦和痛苦,这是我到现在都无比后悔的事情,希望这一次能重新挽回他的心意。

 

崔然竣:在我的记忆里,x还是像小孩子一样,让人不自觉地溺爱,但既然决定要分手就是因为我已经无法对那时候的他心动了,也希望他能遇见比我更适合的人吧。

 

沈载伦:x是很好的人,到哪里都很受欢迎,希望他能遇见更好的人,一定要幸福。

 

李龙馥:x啊,总是让人心软,想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他。他很擅长照顾别人,和他在一起之后我被惯出了好多坏毛病,或许这最后让他疲倦了吧…总之希望喜欢上x的人一定要一百倍的对他好,怎么好都不为过,他真的值得全世界最好的。

 

姜太显:直到现在为止我仍然觉得x是我遇见过最好的人,谁也比不上,分手的时候我很遗憾,但也很释然,他值得更好的人。

 

朴成训:x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即使分手了也是,这句话我从来没有对他说过,但我们彼此都明白,我们的感情绝对不只是曾经存在的爱情,我们更像血浓于水的亲人,我希望喜欢上x的人是比x更好的人,请一定好好对他,x是我…从认识开始就不想看到他受一点委屈的人啊…

 

李羲承:说真的,从分手到现在所有的时间我没有一刻不在后悔,没办法,我不是长情的人,我只是对他,努力过但真的走不出来,我现在的生活更像是把之前除了他之外的回忆拆拆补补勉强凑成一个正常的轨迹,这对我而言很难接受。对于我和他我不想只剩遗憾。

 

李旻浩:x是个很敏感内敛的人,很容易受伤,受了委屈也不会说出口,像长不大的小孩子,但和他真的很久没有联系了呢,不知道这孩子现在变成了什么样子,会真心为他应援的吧。

 

崔杋圭:我也不清楚,我很爱他,这就像我的一种习惯,走到哪里我都只会看向他,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觉得可能不会放他走吧。

 

【演播室】

 

【韩知城;感觉大家的心情……有的很相似,有的又很不同呢。】

【崔胜澈:黄…是叫黄铉辰先生吧,感觉他的故事会很伤感呢,有种太过年轻的我们不会爱人,等学会爱人的时候身边的人却不是你的宿命感,哎一古,真的好让人遗憾啊。】

【休宁凯:我好难过啊,感觉每对x都有自己纠缠不清的感情,真的不能让他们全都复合吗,尤其是那个下雨天的故事,“溺水的窒息感”,是真的很难过吧。】

【韩知城:理解大家难过的心情,所以要不要来猜一猜谁和谁会是前任呢?】

【休宁凯:啊…好难猜啊感觉,每个人的故事和感情都很复杂呢,我猜,崔杋圭和李旻浩吗,杋圭一看就是小孩子呢,可爱又执着的感觉,旻浩像成熟稳重的哥哥,两个人像是单方面迫于无奈的分手,而另一方却不知情。】

【崔胜澈:我真的一点头绪都没有,我只觉得好难过……】

【韩知城:wuli胜澈xi真是心软又可爱呢,那我们继续往下看吧。】

 

 Bgm:The way i still love you(纯音乐)


June 1,2022,3:00pm

 

2022年首尔的夏天像往常一样燥热又普通,不绝的蝉鸣,干燥的土地,还有闷热的让人喘不过来的空气,被微风轻轻吹动的树叶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然后无声的飘落在一个人的皮鞋上。

 

镜头缓慢的上移,露出了一双细长的腿,青年拖着行李箱走到门口,看到干干净净的鞋柜,他可能意识到了自己是第一个人,把鞋整整齐齐的放进鞋柜后,他走到了客厅,摘下了口罩,开始仔细打量着整个房间。

 

【崔胜澈:好精致的脸!!这位亲故长得好像雕塑啊!】

【休宁凯:眼睛真的好漂亮。】

 

他并没有去每个房间,而是在客厅走了一圈后给自己倒了杯水,然后坐在了沙发比较靠边的位置,轻轻的揉着太阳穴,看起来有些疲惫,过了许久才睁开眼睛,然后沉默的等待着下一个人的到来。

 

【韩知城;这位亲故…感觉像是话很少的性格呢,之前的嘉宾总是会到每个房间去看看然后发表一些感叹的,大发啊之类的,这下有点让节目组自尊心受挫了吧哈哈哈哈】

【休宁凯:看起来就像是很成熟的哥哥呢。】

 

门口传来细细簌簌的声音,有人走了进来,是一个染着浅灰色发色的高个男生,骨架清瘦,肩膀宽敞,看到沙发上的青年,他仿佛有些惊讶,“哇,我看到门口没有鞋子,还以为我是第一个到的呢。”

 

【休宁凯:这位长得也好帅啊,是可爱的狗狗脸呢。】

 

沙发上的青年站了起来,双手随意的插进兜里,“啊,我把鞋放进鞋柜里了,所以你可能没看见。”

“真是细心的亲故呢,”新来的青年有些害羞的揉揉头发,“你好,我叫沈载伦,可以叫我jake。”

“你好,我叫李旻浩,来这里坐下吧。”李旻浩把身边的抱枕放到一旁,重新坐在了沙发上。

“啊,谢谢,不过我想先到处看看哈哈,大发……这个房子真的很大呢,好漂亮啊……”沈载伦把自己的行李箱放到一旁,开始在房子里四处走动并不时感叹起来,最后在离李旻浩有些距离的位置坐下了。

 

【崔胜澈:感觉这两位,有些尴尬呢,比较陌生的感觉,不太像是x吧。】

【休宁凯:我也这么觉得。】

 

行李箱滚动的声音再一次响起,有个留着金色中长发的青年出现在了门口,他个子很高,穿着一件黑色的衬衫,下摆被随意的扎进黑色的直筒裤里,显得肩宽腰窄,他或许也没看到鞋柜里的鞋,看到客厅已经有两位时有些许的震惊,然后客套的向沙发上的青年打了招呼,“你们好,我叫黄铉辰,或许我是第三个?”

 

【韩知城:大发……】

【休宁凯:怎么会有长得这么好看的人啊……好优越的骨相……】

【崔胜澈:就像小时候看的漫画人物……】

 

“你好你好,我叫沈载伦,可以叫我Jake,抱歉刚刚有些看呆了,你长得真的很好看呢。”沈载伦站起来和他握手,眼睛亮晶晶的,视线一直没有离开黄铉辰的脸。

“你好,我叫李旻浩……”

门口传来开锁的滴答声,三个人看向门口,李旻浩和沈载伦走向玄关,黄铉辰看了看自己还没收回来的手,无奈地笑了笑,然后跟着两位也走向了门口。

 

【韩知城:有些奇怪啊,铉辰xi和旻浩xi的氛围…】

 

新来客染着一头深蓝色的短发,虽然是六月却仍穿着白色的长袖衬衫,带着口罩和墨镜,左耳带着一条长长的银色耳坠,骨架高大,他拖着两个行李箱,看到门口的三个人有些许震惊,但除此之外便没什么表情。李旻浩上前接过了他的行李箱,他低声说了声谢谢,也把鞋放进了鞋柜里,在看到鞋柜里还有一双鞋时又停顿了一下,然后站起来摘了墨镜和口罩,露出一双湿漉漉的眼睛和漂亮的下颌线。

 

【崔胜澈:这位真的是素人嘛…好漂亮的脸,好完美的身材……】

【韩知城:有种说不出来的神秘的气质。】

 

“你们好,”新来的青年在饮水机旁接了一杯热水,雾气腾腾,显得他的眼睛更湿漉漉了,“我叫李羲承,很高兴认识大家。”

 

“你好,”沈载伦主动向他伸出手,“我叫沈载伦,可以叫我Jake,感觉我已经猜到你的职业了呢。”他笑着把身边的抱枕拿走为李羲承腾出空位,“哇,你身上好香啊。”

“谢谢。”李羲承脸上没什么表情,轻轻的和沈载伦握了握手然后坐在了他的旁边。

“感觉我们都猜出你的职业了,”李旻浩也笑了笑,“你好,我叫李旻浩。”

黄铉辰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像上一次一样客套的问候,“你好,我叫黄铉辰。”

 

几个人或许都不是多话的性格,过了许久门口都是一片沉寂,沈载伦主动打破了尴尬的气氛,“大家热不热啊,要不要开下空调。”

李旻浩点头“我没什么意见。”其他两位也都点点了头。

 

沈载伦去门口拿遥控器的时候,门口正好响起滴答一声,一个骨架有些瘦弱的男生出现在了门口,他眼睛很大,脸上有些许浅褐色的小雀斑,穿着白色的t恤和深蓝色的牛仔裤,戴着一顶深蓝色的mlb帽子,刘海长长的垂在额前,看起来像个未成年的高中生。

 

沈载伦看到他,动作有些尴尬地一顿,转而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热情的上去帮他拿行李箱,“你好啊,哇,你的箱子好沉啊,提上来很累吧。”

“谢谢你哈哈,这前面的楼梯太高了,确实累得不行了哈哈哈。”青年冲他甜甜地笑了笑,声音是可爱的长相极其不符的低沉沙哑。两人一起走到客厅,青年笑着冲沙发上的各位打招呼,“你们好呀,我叫李龙馥,来自澳大利亚,你们可以叫我felix。”

 

【韩知城:好漂亮的脸,好独特的声音。】

【崔胜澈:这位是我喜欢的长相,眼睛很大呢,让人很有保护欲。】

 

“哇,是亲故!我也来自澳大利亚。”沈载伦有些激动的握了握他的手,李龙馥顺势坐在了沈载伦的旁边,“真的很巧呢…”

和沙发上的各位分别打了招呼之后,李龙馥的目光就一直停留在黄铉辰身上,对方看过来的时候却又故作不在意的闪开,李羲承看了看有些慌乱的李龙馥,嘴角终于有了些许揶揄的笑。

 

【休宁凯:龙馥xi…,真的毫不掩饰呀,这么一看x真的很明显呢。】

【韩知城:这可不一定……】

 

李龙馥是个话多的性格,先是问了一圈大家的mbti,问到黄铉辰的时候,李龙馥故作无辜地说,“这位不应该是vbah么?”黄铉辰明显一愣,李龙馥冲他笑了笑“very beautiful and handsome 哈哈哈哈,铉辰xi没弄懂的样子真是好可爱呢。”

黄铉辰没看他,也没接话,耳根却红了一片。李旻浩看了看黄铉辰,忍不住笑出了声。

 

正当尴尬的气氛要再次在客厅弥漫时,门口传来换鞋的声音,一个高高瘦瘦的青年出现在了玄关,他的刘海很长,烫成了卷卷的弧度,穿着一件黑色长袖v领T恤,下摆扎进了黑色的阔腿裤里,眼睛是细长漂亮的狐狸眼,戴了一副黑框圆眼镜,看起来年纪不大。他没有带行李箱,只带了一个公文包和一个黑色背包,

“大家好,我叫崔然竣,外面真的很热呢。”他把背包放在玄关的橱柜里,扫视了一遍客厅,然后不急不慢地坐在了沙发的正中央,“看来这里正好是空调吹到的地方啊,那我就坐在这里了。”

 

【休宁凯:大家都是…被抓来的某社的练习生么,长相真的都好犯规啊…。】

【崔胜澈:这位真的,典型的idol长相呢,感觉下一秒就要开始唱hot了哈哈哈哈。】

 

崔然竣刚坐下不久,身旁的李旻浩便看到了他锁骨上黑色的纹身,一只老虎叼着一只玫瑰,旁边是一串看不清的英文字母,他轻轻地凑到崔然竣耳边低声问“好漂亮的纹身啊。”

崔然竣被他呼出的气息包围,不急不慢地转过头来对着李旻浩笑,“谢谢你呀旻浩xi。”

李旻浩与他对视了许久,最后微微地摇了摇头,重新仰在沙发的抱枕上,仿佛这件事情从来没有发生。

崔然竣也笑着摇摇头。

 

下一位来客到达的时候温度已经渐渐转凉了,客厅里的人已经渐渐熟悉起来,开始聊起晚上做饭的话题,最后还是沈载伦轻轻地敲了敲桌子,“好像又有人来了。”

玄关处的青年看到门口摆满的鞋有些惊讶,随即把脱下的鞋放进了鞋柜里,然后拖着一个黑色的行李箱走了进来。他个子很高,冷白色的皮肤在吊灯下有些反光,穿着深咖色的衬衫和黑色的西装裤,鼻梁旁有颗黑色的小痣,眼睛是很无辜的狗狗眼,看起来像个男大学生。

“看来我来的算晚了,”他笑着走进来和大家打招呼,“我叫朴成训,大发……大家都长得好漂亮啊。”

 

【韩知城:这位亲故是不知道自己长了一张多么好看的脸蛋吗……】

【休宁凯:好白好精致啊,像小白狗。】

 

他在黄铉辰的身旁坐下,笑着冲黄铉辰比划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你的发型很cool。”

“谢谢,你也很好看。”黄铉辰喝了一大口冰水,耳朵开始无声的泛红。

 

朴成训刚坐下没多久,下一位来客便紧接着到达了,他染着浅白色的发色,向后梳成了一个背头,穿着一个黑色的背心和黑色的破洞裤,左耳带着一个亮晶晶的蓝色耳钉,或许是与屋内太过不同的穿着打扮,他一进客厅便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他看起来不热络也不疏远,客套地向大家打了个招呼“你们好,我叫姜太显。”便匆匆地在李羲承的旁边坐下了。

 

【崔胜澈:好优越的骨相……真的好久没看到浓颜帅哥了。】

 

坐下后他看了看身旁正抱着抱枕喝热水的李羲承,可能有些不解,“可能有些冒犯,但刚刚一直就想问,这种天喝热水不热么?”

李羲承可能没想到他会和自己搭话,有些错愕地看向姜太显,沉默了片刻,默默的把目光转移,看向被热气包裹的雾蒙蒙的玻璃杯,“之前比较怕冷,养成的习惯吧,一直改不了。”

“奥奥,是这样啊。”或许是并没得到想要的答案,姜太显仍看了李羲承许久,才拿起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口冰水,冰块在杯子里发出了轻轻的碰撞声。

 

【韩知城:等等!我没看错的话,太显xi和羲承xi的耳钉耳坠是情侣款吗!?xx前几年出的款式,Zinnia lover是么?】

【休宁凯:!?】

【崔胜澈:是真的!我记得这款刚出的时候卖的可火爆了,首尔好多xx专柜根本买不到。】

【韩知城:大发…为什么分手之后还会带着呢…】

【休宁凯:…哥这就自觉把这两位当作x了啊…】

 

最后一位来客到达的时候,天色已经完全黑了,青年留着黑色的中长发,眼睛亮晶晶的,细长又漂亮,穿着puma的黑色短袖和短裤,他带了一个行李箱和黑色双肩包,看起来年纪很小,他先是在玄关露了一下脸,跟大家打了个招呼然后去门口拿行李箱,逗得李旻浩笑出了声“真是可爱的孩子。”

“哈喽啊哈哈,看来我是最后一个到的呢。”他随意的把行李箱放在橱柜边,笑着冲沙发上的人挥了挥手,“我叫崔杋圭,很高兴认识大家。”

 

【韩知城:漂亮的简直不像男孩子呢。】

 

他坐在了崔然竣旁边的空位上,热络地和所有人握手,仿佛他和客厅的人不是第一天认识一样。

 

【休宁凯:(皱眉)这位亲故,不是在事前采访里说要让x好看的那位么,怎么感觉他对谁都很热情啊?】

【韩知城:哈哈哈哈,可能在看到x的一瞬间还是心软了吧。】

 

 

李龙馥提出要不要一起参观一下别墅,沙发上的人便陆续地起身开始在房间里闲逛起来,沈载伦一边小声嘀咕晚上该做什么好呢一边走向玄关旁边的厨房,后面是围在厨房旁边的吧台上研究五颜六色的鸡尾酒的姜太显和黄铉辰。

 

【韩知城:一看两位就是对酒很感兴趣呢哈哈。】

 

李龙馥和李旻浩则走向了二楼的卧室,最南边的卧室连接着一个阳台和户外的游泳池,旁边挂着漂亮的小彩灯,“大发…晚上在泳池里喝酒的话,真的很有氛围感呢。”李龙馥站在泳池的旁边不禁感叹道。

“龙馥xi喜欢喝酒么?”李旻浩倚靠在阳台的门口,双手插兜地看着他。

“感谢哥没问我能不能喝酒,我是很喜欢喝酒没错啦,但酒量真的不太好哈哈哈。”李龙馥转过身来,冲门口的李旻浩害羞地笑了笑。

 

【韩知城:龙馥xi怎么会知道旻浩xi是哥哥呢?】

 

“那龙馥xi喝醉会怎么样,有些好奇呢…”

 

朴成训和崔然竣则来到了三层的书房,旁边是一个与二楼基本相同的露天大阳台,抬头可以看到几颗零散的星星,书柜旁还有一个老式的cd机,“真的很漂亮呢,”崔然竣感叹道。“你平时喜欢听歌么?”他转头问在书柜旁停下的朴成训。

“喜欢听一些老片子的配乐,流行歌听得不多。”朴成训打开书柜的玻璃门,抽出了一本书,随意的翻看着。

“这样啊,我倒是什么都听,有时间可以一起上来听歌。”

“当然可以。”

 

【崔胜澈:哇,这两位的气质上很相配呢,感觉像是会在图书馆和咖啡厅约会的文艺情侣。】

【韩知城;打扮的也很像couple啊…】

 

崔杋圭先是跟着沈载伦在厨房溜达了一圈后,便走向了地下一层的影音室,发现了正准备把落地窗帘拉上的李羲承,可能是听到了拖鞋的声音,李羲承回头望向了他,影音室的光线很暗,李羲承的眼睛却很亮,崔杋圭走上前帮他把另一边的窗帘也拉上,听到李羲承低声说了声谢谢。

“这个房间真不错,拉上窗帘的话看电影很有氛围感呢。”崔杋圭在地毯上坐下,随意的翻了翻小茶几上的碟片。

“让人很有安全感。”李羲承没有在他身旁坐下,而是开始研究起来了茶几后面的投影仪。银色的耳坠跟着他的动作前后摆动。

 

等朴成训和崔然竣回到客厅之后,宽敞的开放式厨房早已被几个一米八多的男人们充塞的有些拥挤,沈载伦在冰箱旁研究有什么原料,黄铉辰在垃圾桶旁剥蒜,姜太显守在烧水壶旁等着给牛排化冻,李龙馥则在准备布朗尼做饭后甜品。看到朴成训和崔然竣,坐在沙发上的李旻浩冲他们无奈的笑笑,“没办法,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我决定还是不要进厨房了,就准备晚饭后的善后工作吧。”

 

【韩知城:原来是不会做饭的哥哥呢。】

 

崔然竣和朴成训在他的身旁坐下,三个人决定包揽饭后的洗碗和收拾餐桌的工作。不一会李羲承和崔杋圭从地下一层回到了客厅,五个人坐在一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大家平时喜欢喝酒么?”崔杋圭的问题刚刚落下朴成训便无奈的笑笑,“这是我来到之后听到的第三遍了。”

“哈哈哈哈哈,看来大家都很好奇呢,所以成训xi平时会喝酒么?”崔杋圭笑着看向他。

“近几年才开始喝,酒量大约…一瓶烧酒的程度?但平时除了和朋友一起吃饭基本不会喝的,没什么长进的机会。”

“我也差不多,”李旻浩接话道,“虽然自己平日在家里喝酒比较多,但也从没超过一瓶烧酒的程度。”

“一瓶烧酒…已经很厉害了呢,然竣xi和羲承xi呢?”

“我嘛…”崔然竣仰靠在身后的抱枕上,大拇指轻轻地划着下唇,好像在认真思考的样子,“我是觉得我的酒量还不错的哈哈,一般情况下是看我自己想不想醉了。”

“大发,好厉害呢然竣xi。”

“我酒量也还算不错吧,平时喝酒的场合会比较多,”李羲承把手臂环在胸前,耳根有些悄悄地泛红,“就是酒品不太好,喝醉的话…可能会犯酒疯。”

“哇,真的很难想象,感觉哥像是永远不会有out of control的样子呢,有些好奇啊……”

 

【休宁凯:感觉羲承xi像是有很多秘密的人呢。】

 

“各位有什么忌口吗?”姜太显从厨房里探出脑袋,冲客厅里的几位喊道。

“抱歉,不过我不太能吃辣。”崔然竣冲姜太显招手道。

“哇,不过,哥不能吃辣嘛?”坐在地毯上的崔杋圭有些震惊。

“怎么了?”

“没事,就是觉得哥看起来好像很能吃辣的样子,不吃辣会错过很多乐趣呢。”崔杋圭喝了一口冰水然后低头说道,像一只湿漉漉的小狗。

 

 

厨房里,正低头做着泡菜汤的黄铉辰看着旁边的沈载伦正在洗香菜,转身问到“载伦xi在做什么啊?”

沈载伦把洗干净的香菜放到菜板上,正转身找刀具,回头应道“想给大家准备咖喱鸡排焗饭和蒜蓉意面,也不知道大家吃不吃的习惯。”

“啊没事没事的,”黄铉辰帮他从冰箱旁边的抽屉里找出刀具,“只是…香菜,抱歉,我,我可能吃不太习惯香菜。”

沈载伦愣了一下,随即笑着说道“没事没事的,不放也没什么影响,正好我还没切呢。”

“谢谢你,载伦xi。”

 

姜太显将准备好的牛排盛进托盘里,然后整整齐齐的摆在餐桌上,看到旁边的李龙馥也正在把布朗尼放进托盘里,便凑了上去问道,“龙馥xi是专门学过做甜点么,闻起来真的好香啊。”

“谢谢哈哈,之前曾经学过一段时间,有段时间很喜欢吃甜品,就趁不忙的时候学的,但做的可能不太好吃,还请多多包涵啦。”

“龙馥xi真的是…心灵手巧的孩子呢,长得也像天使一样。”

 

……

 

“那我们就开动吧。”天色渐深,九个人终于一起围坐在客厅的餐桌旁,崔杋圭举起了手中的酒杯,玻璃杯里的雪碧泛着咕噜咕噜的泡泡,“这段时间,就麻烦多多指教了,干杯!”

 

酒杯碰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声音。

 

TBC


/

第一次写恋综文kkk 写的不好还请见谅(鞠躬)还没出现的各位会在后面的章节陆续出场的

感情线很狗血 

大家可以猜猜感情走向和x  喜欢和评论摩多摩多

希望大家喜欢kkk(苍蝇搓手)


评论 ( 11 )
热度 ( 21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