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gloire à mes genoux

【综艺体/档迷符换乘恋爱】 Ep02

/阅前预警:

人设极度ooc  

参考韩综《换乘恋爱》

cp洁癖勿入

cp tag随便打的 跟剧情走向有关 和结局无关/


cp tag:辰菲 玟菲 旻辰 旻菲 离危 准奎 彬现 花期 结构 泰奎 (还有一些因为跨团拉郎而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cp)


*演播室嘉宾:韩知城  崔胜澈  休宁凯

*参演嘉宾:李旻浩 黄铉辰 李龙馥 金昇玟 崔然竣 崔秀彬 崔杋圭 姜太显 李羲承 朴综星 沈载伦 朴成训


Ep02 关于x的介绍信


Bgm:little do you know

 

“大发…这个蒜蓉意面,真的不是米其林大厨的水平吗。”

沈载伦被夸的有些害羞,喝了一大口杯中的烧酒,无奈的冲对面的崔杋圭笑笑,“杋圭啊,有人说过你真的很会夸赞别人吗,真的让人很难不喜欢你啊。”

“有么?”崔杋圭正站起来把托盘里剩下的蒜蓉意面捞进自己的碗里,“可是真的很好吃耶。”崔然竣看着他塞得鼓鼓囊囊的嘴,有些忍俊不禁,干脆把桌子中间的托盘端到了他的面前。“谢谢,”崔杋圭嘟嘟囔囔地说着,然后乖乖地坐下了。

“真的是小孩子。”李羲承笑着揉了揉眼角。

“咖喱焗饭没有放香菜呢,不过这样也很好吃,是哪位做的啊。”姜太显喝了口烧酒,放下筷子问道。

“也是我做的哈哈,”沈载伦有些不好意思的揉揉头发,“铉辰xi说吃不太习惯香菜,我觉得放不放也没什么差别,就没放了。”

“奥,铉辰xi不喜欢吃香菜啊。”李旻浩舀了一勺咖喱焗饭,无意地重复道。

“内…内。”

朴成训环着胳膊笑着不言语,他全程没怎么说话,一边揉着手上的戒指一边笑着听着大家的谈话。

 

“那边的亲故要泡菜汤么。”黄铉辰站起来,把一直放在桌子左边的泡菜汤递给桌子靠右的李旻浩,但李旻浩正慢吞吞的舀着碗里的咖喱焗饭,“龙馥啊,能帮我舀一碗么?”

“当然可以啦,”李龙馥接过黄铉辰手里的泡菜汤,“谢谢啦铉辰尼,我来帮你舀吧旻浩哥。”

 

大家正聊得其乐融融,门铃突然滴滴地响了起来,离门口最近的朴成训走了过去,过了不久他又不急不慢的回到了客厅,手里拿着一个沉甸甸的信封,“是有分量的东西呢。”他一边笑着一边打开了手里的信封,“看来是给我们的第一个惊喜。”

 

我的x介绍书

信封里的是前任写的关于我的x介绍书,请轮流读出自己的介绍书。

 

【韩知城:虽然料到了会有这个环节但还是会很难过呢。】

【休宁凯:我记得上一季的这个环节就很催泪……】

 

客厅的气氛一下子冷却下来,过了片刻,崔然竣打趣地笑着说:“怎么办,想临阵脱逃了呢,可以逃跑吗?”

“我要先喝杯酒,感觉做不到保持清醒地去读。”李羲承的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他戴着黑色的帽子,帽檐压得很低,喝完了玻璃杯中的烧酒。

姜太显看了他很久,也喝完了杯里的酒,但喝的有些急,忍不住咳了起来。

 

“不介意的话,那就从我这里开始了?”朴成训抽出了带有自己名字的信封,然后把剩下的信封分别发给了其他人。

 

朴成训打开信封,在看到熟悉的字迹的时候,维持了一晚上的笑容有了些许的动摇,他小心地抽出折叠在信封里的信纸,开始轻声读了起来:

 

“喜欢朴成训的时间近乎和我的生命一样长。”读到第一句话的时候,他微微一顿,沉默的喝了一口杯中的烧酒,清了清嗓子继续读了下去。

“很难用一封信或者简单的几个词语来形容朴成训,从我刚认识他开始,他就像个早熟的孩子,总是有很多复杂的想法和感情,但也因为如此,他总是能看透我的想法,总是能在我彷徨的时候给予我体贴入微的关怀,如果非要用一个词语来概括成训的话我想我会用‘安全感’吧,如果谁有幸被他喜欢上的话,那他一定会让你成为全世界最有安全感的人。”

“但请不要因为他无条件的付出就把他当作不重要的存在,虽然成训总是会给人‘年上’的感觉,但他本身也是一个敏感脆弱的孩子,请不要让他感到疲惫和无措,请给他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偏爱,真的拜托了。”

“现在我要把我的幸运交给别人了,请一定要善待这份幸运,那对我来说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真心的为你应援。”

 

【崔胜澈:从看到第一封信就已经开始想哭了…爱过的跟生命一样长的人啊,该怎么好好的告别呢……】

【韩知城:字里行间感觉成训的x还是非常留恋的,所以看到“现在我要把我的幸运交给别人了”就更难过了。】

 

Q&A【采访片段】

朴成训:或许……有些让我意外?因为和x认识的时间很长,x在我的记忆里是一个很理性成熟的人,没想到他能写的这么感性。交往的时候我一直追逐着他的步伐,总是怕被他觉得幼稚,没想过能给他带来安全感。(无奈的笑)现在想想,我们之间,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甚至像样的话都没说过。

黄铉辰:很伤感,因为很显而易见,成训xi的x并没有放下。

崔杋圭:从出生就开始喜欢的人我会一辈子都放不下。

 

朴成训读完后,客厅再次陷入了一片沉默,坐在朴成训旁边的姜太显打开自己的信封,“那我们就按顺时针顺序,下一个我来读吧。”

 

 

“姜太显是我的初恋,是我一见钟情的crush,是我到现在为止最爱过的人。”

 

【韩知城:初恋?想起了一些……悲伤的故事。初恋的痛真的要一生去治愈啊。】

 

姜太显的表情却很平静,他不带停顿地继续读了下去。

“太显的性格很酷,是个果断坚决的人,想要什么就一定会主动去争取,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但是想不到吧,他还是个温柔细致的人,会做各种各样的美食,会在吃饭的时候认真的挑出所有我不喜欢的菜,会理解和包容我所有的情绪和坏脾气,会不遗余力地逗我开心,他是我遇见过最心软的人。”

“爱他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被他爱着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这两件事我都有幸分别经历过,现在也已经没有什么遗憾了。喜欢上太显的人,希望你能成为他可靠的支持与力量,而不是用猜疑和争吵来磨灭他的热忱与爱意,真心的希望太显能够收获他的幸福。”

 

【崔胜澈:哎,为什么感觉,这个语气有点不太像羲承xi啊…】

【韩知城:我也这么觉得…但是两个人带着的绝对是情侣耳饰啊,我不会看错的。】

 

Q&A【采访片段】

姜太显:没有什么表情是因为我从一开始就处于震惊的状态……他说我是他一见钟情的crush,这个我没懂,我在之前的个采应该提到过,当时是我追的他,他总是忽冷忽热的,我追了他很久之后才在一起,而且,(他摊摊手),他没跟我讲过我是他的初恋啊。

李龙馥:太显真的是个很有反转魅力的人呢。

崔杋圭:感觉太显的x有种很矛盾的情感,一方面在动摇一方面又在为他应援。

 

姜太显身旁的崔然竣没有多说什么,直接拆开信封开始读了起来。

 

“相信大家在看到崔然竣的第一眼就会知道,他天生就是人群中的焦点。事实也正是如此,从我认识然竣xi的第一天起我就知道他很受欢迎,可那有什么关系,在我看到他的时候我的脑海中就只有一个想法,‘嗯,这是我的男人啊’。如果追不到他,谈恋爱还有什么意义呢。所以最初来到这里的时候我还是蛮担心的,我的x会不会太受欢迎了啊?”

“除了长相外,然竣尼的性格也同样配得上别人对他的喜欢。他不仅会像哥哥一样给你无条件的理解和支持,有时候还会像小孩子一样撒娇,耍小脾气,真是十分的可爱呢,当时的我真的感觉我可能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

“全世界最好的哥,我想给予你无限的爱。”

 

【崔胜澈:?!】

【休宁凯:?!】

【韩知城:?!这哪里是什么介绍信啊,这不就是明目张胆的告白么?】

 

Q&A【采访片段】

崔然竣:当时真的很震惊,没想到他会把这种话写进介绍信里。前面是很心动的,想起了我们很美好的过去,但后面的话有些让我困扰,在接下来的日子,和别人交流的时候会不会有些压力,要看眼色呢。突然觉得x还是跟以前一样,敏感又天真,像小孩子,有点感到无奈。

李龙馥:如果x这样写给我的话,我想我会再次心动的。

李羲承:会感到有些压力吧,如果我是然竣xi的话。(无奈的笑笑)然竣的x真的像小孩子。

 

沈载伦打开信后先是扫了一眼,打趣着说:“幸好幸好,还以为这家伙上来就会骂我是个混蛋呢,看来还是给我面子的。”

“哦?”李羲承环着胳膊,有些揶揄地看着他。

沈载伦笑着耸耸肩,开始读起了手中的信。

 

“沈载伦是让我很感谢的人,是他让我领略了爱情的甜蜜和痛苦,和他在一起的那段时间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回忆。”

“载伦看起来很温柔热情,其实私下里并不是话多的性格,是个很好接近但是很难打动的人呢,总会让人有一种”呀,这个混蛋到底有没有心“的感觉。听起来像个残忍的混蛋吧,但如果你能让载伦心动的话,就一定会再也舍不得离开他了。因为他绝对是全世界最温柔最善解人意的恋人,会让你时刻都能感受到被爱着的幸福感,谁能不为给你所有偏爱的沈载伦心动呢?”

“比起温柔有趣的人,载伦可能更喜欢让他觉得好奇,能引起他的兴趣的人,或者让他感到惺惺相惜,和他是同类的人吧,载伦是个争强好胜的孩子,在感情中有时候也可能有点小强势,请给他很多的理解和关怀,他真的是一个让人爱上了就不想再放开的人。载伦,就让我看看你真正爱人的时候是什么样子吧。”

 

【韩知城:原来载伦xi的性格这么复杂,看起来就像个善解人意的天使啊。】

【休宁凯:有点好奇载伦xi的混蛋属性到底是什么呢…】

 

Q&A【后台采访】

沈载伦:说真的,我真的以为他上来就会骂我,把我说得这么好真的挺感谢的,其实恋爱的时候对他有很多的亏欠来着,现在想想还是挺后悔的。混蛋属性…还是因为我个人的原因,虽然我平时和别人的相处方式很可能给别人带来误会,但其实我是很难和别人亲近起来的性格,当时跟x的恋爱…更大部分来源于可能在那时候的我看来x就是另一个我吧。

李旻浩:有点惊讶,因为载伦xi给我一种开朗温柔的感觉,以为会是很好相处的人。

崔杋圭:很好奇,开始有点期待接下来的相处了。

 

崔杋圭没有喝酒,耳根却红了一片,他有些迫不及待地拆开了手里的信封,看到第一句话的时候他的笑容便僵了下来,眼眶里已经有眼泪在打转。

身旁的李龙馥帮他抽了几张纸,他有些哽咽的说了声谢谢。

 

“杋圭xi是我直到现在还是很珍惜的孩子。”

“虽然杋圭有着高高的个子和漂亮的脸蛋,但脾气却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子,会因为被揉头发而气鼓鼓的钻进你的怀里撒娇,像只需要顺毛的小狗狗,还会因为叫他的全名而以为你生气了,委屈巴巴的蹭你的脸颊,这样的杋圭没人会觉得不可爱吧。当然了,犯规还有体贴温柔可靠的一面,就算没有喝酒也会一直活力满满,给别人带来快乐,和你一起分担所有的负担,这样的杋圭,是我重来一百次也会爱上的人。”

“分手的原因在于我的的妥协和让步,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我好像没有办法守护好这个孩子的天真了,我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成熟,我的爱总会给他带来他本不必经历的伤害,这让我很痛苦。所以喜欢上杋圭的人,希望你能保护好他的天真善良,让他一直像个孩子一样快快乐乐的吧。”

 

【韩知城:!杋圭的x是然竣么?然竣的x就很像个小孩子啊。】

【崔胜澈:可是我觉得这封信的语气,很有羲承xi的感觉…很无奈但又很坦然。】

【休宁凯:我觉得像是旻浩xi…】

 

Q&A【采访片段】

崔杋圭:看到第一句话的瞬间就想哭了,想起了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时候。x是很温柔的人,喜欢给我起一些奇奇怪怪的名字,康阿几之类的,他总是很溺爱我,会答应我所有合理的不合理的要求,我感觉自己被他惯坏了,突然有一天他提了分手,有种世界都崩塌了的感觉,所以后来…挺恨他的来着。

黄铉辰:在杋圭身上看到了我的影子,或许在x眼里我也是个不会长大的孩子吧。

姜太显:感觉杋圭的x对于两个人的分手很自责,但并不后悔。

 

李龙馥站起来去给崔杋圭倒了一杯温水,然后拆开了自己的信封,“希望能多说点我的好话吧。”他笑着打趣道。

“龙馥xi对我而言真的是像天使一样的存在。有着洋娃娃一样精致的脸蛋,大提琴一样有磁性的声音和天使般善良的心。他会为了爱吃甜品的男友拿出几个月的时间研究自己并不感兴趣的美食,会给予困境中的男友无条件的支持和帮助,像一束阳光给身边的人带来温暖和治愈,虽然外表长得像小孩子,但龙馥其实是个很成熟的人,会时刻照顾你的情绪,我甚至时常觉得,wuli龙馥xi是不是会忘记照顾自己了呢?经常会为他感到心疼,龙馥真的而是太善良啊。所以喜欢上龙馥的人,请给龙馥百分百的热情与体贴,请时刻陪在他的身边给予他鼓励和支持,一定不要让他掉眼泪啊。”

“为全世界最可爱的龙馥应援。”

 

【韩知城:写的好认真啊,龙馥真的是像天使一样的存在呢。】

【休宁凯:完全是以朋友的口吻,感觉龙馥的x好像没有留恋了啊。】

 

Q&A【采访片段】

李龙馥:x把我写的太好了,读的时候都有点惶恐了哈哈哈。和x分手很久了,分手之后也一直像好朋友一样联系着,对于我们而言彼此都是很重要的存在,都希望对方能比自己更幸福,所以都真心的为彼此应援。

崔然竣:感觉龙馥年纪不大的样子,没想到会这么成熟。

朴成训:龙馥的x是完全放下了的感觉呢,有点让人羡慕。

 

“下一个到我了是么,”李旻浩没什么表情的拆开信封,喝了一口烧酒后开始不紧不慢地读了起来。

“李旻浩是让我从分手的那刻开始就后悔的人。”

“李旻浩是个很温柔的人,虽然可能看起来并不怎么友善,嘴巴也很毒,但其实心里很柔软,他很喜欢小动物,也喜欢所有可爱的东西,但是他也会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年上感,照顾别人仿佛已经成了他的习惯,他很喜欢被别人依赖的感觉,所以如果你对旻浩xi心动的话,请多多依赖他吧,让他觉得自己在被信任和依靠着,这样他会很开心。”

“交往时的我总像个小孩子,自私又敏感,给旻浩xi带来了很多痛苦和困扰,现在想想总是非常的后悔,如果当时的我能够更成熟一点,我们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这次来参加这个节目有了能见到旻浩xi的机会,真的很开心,但是又很苦恼,现在的我好像没办法看到旻浩xi跟别人的互动。所以,旻浩xi,这次就请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韩知城:又是一个放不下的x呢…】

【休宁凯:感觉这会是个很悲伤的故事。】

 

Q&A【采访片段】

李旻浩:有些惊讶?不知道分手后他有留恋的情绪,因为我认为我们的分手还是比较体面的,而且……真的过去太久太久了,再浓烈的感情这么多年也会变淡吧,更何况这些年我们根本就没再联系,所以以为我们都是抱着为彼此应援的的心情来的,现在看到他写的介绍信,被他的心意打动了,有点动摇。

朴成训:感觉旻浩和他的x应该分开很久了,但是x还是很留恋,说明是真的爱得很深吧。

沈载伦:x抱着一种很亏欠的心情,突然有点共情旻浩的x了。

 

听完李旻浩的介绍信,李羲承又倒了杯烧酒,不做声地一口喝完,他的脸有些泛红,李旻浩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背,他没有抬头。

他拆开自己的信封,没带什么感情的快速读了起来。

“李羲承,对我而言是只要知道他的存在就能给我带来力量的人。”

“他是一个说的比做的少,承诺的比爱的少的人,嘴有多硬其实就有多爱你,他不太会经常表达自己的感情,他为你做事总是会抱着一种无所谓你是否知道的感情,仿佛两个人的恋爱只需要一方默默的付出,而他自觉担任了这样的角色。这样的李羲承总会让我很心疼,让我有一种不被依靠的无力与疲惫感。分手前的那段日子,总是对彼此说着‘你不爱我’而没有人愿意说‘其实我爱你’,那让我们都身心俱疲,分手后才开始后悔,是不是当时我愿意多解释一句,我们就不会分开,他是不是比我想象中的更爱我呢,总是抱着这样的想法,留下了很多的亏欠。羲承真的是个看起来很坚强但其实很脆弱的人,请不要让他再委屈难过了。”

“感觉再也不会像爱李羲承一样去爱别人了。”

 

【休宁凯:我放下了,但只是不会再像爱他一样爱别人了。】

【崔胜澈:我真的好想哭…这篇介绍信太让人难过了。】

 

Q&A【采访片段】

李羲承:终于等到他那句“是不是我愿意多解释一句,我们就不会分开。”很释然也很难过,有种终于卸下重担的解脱感。“啊,原来你也会懂啊,以为你一辈子都不会明白呢。”有了这样的想法,为什么不能早点明白,或者永远都不要明白,现在跟我说他理解我了,让我怎么办呢。

沈载伦:对李羲承很好奇。

李龙馥:最悲伤的一封介绍信,一直在忍住不哭来着。

 

从李羲承读的第一句开始,黄铉辰的眼眶便泛起了红色,他似乎有些情绪崩溃,慌乱地抽出几张纸盖住了自己的眼睛,肩膀不住地颤抖着,李羲承读完信后,轻轻地摸了摸他的头发,没有说话。

“米阿内,感觉跟羲承的x有点共情了。”他揉了揉眼睛,打开了自己的信封。

“帅气又优秀的铉辰尼,是从出生开始就被上天偏爱的孩子。铉辰身上总有股艺术家的文艺气质,敏感脆弱又温柔多情,有时候又会像小孩子一样可爱别扭,因为生气的时候太过可爱因此总是喜欢逗他生气。铉辰不怎么喜欢笑,平时总是板着一张脸故作成熟,但笑起来就会变得皱皱的,是很珍贵的笑容呢。但铉辰尼也很敏感,会因为一句无意的话和随意的动作而较真发小脾气,所以请一定要照顾好我们别扭又可爱的铉辰尼啊。”

“因为和铉辰尼很久没有联系了,再次见面的时候觉得他成长了很多,更加的成熟稳重,变成了更加值得别人去爱的孩子,还会一本正经地跟我说”哥当时和我交往,很辛苦吧。“真是正经又可爱呢。为可爱的铉辰尼应援。”

 

【韩知城:铉辰原来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啊…】

【休宁凯:可爱又别扭,真的像小孩子哈哈。】

 

Q&A【采访片段】

黄铉辰:感觉有点害羞,又有些愧疚,想起了与x交往的日子,当时我并不是一个很好的人,给x带来了很多伤害,但在x眼里确实却是可爱的,更加觉得对x很亏欠,当时就想站起来抱住x,告诉他我已经成长了已经不再那么幼稚了,但因为很多人在,最后还是忍住了。

李龙馥:有些惊讶…以为铉辰尼是比较难亲近的,没想到私下这么可爱kk。

朴成训:艺术家气质?感觉可以多跟这位亲故聊聊。

 

黄铉辰读完后,客厅再次陷入了一片沉默,每个人都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久久走不出来,而手机短信的震动声打破了这悲伤的宁静。

 

房间分配:

请各位根据自己位置,相对位置组成一组,自行选择房间,中途不可交换房间和舍友。

 

“哦,所以是成训xi和铉辰xi,太显xi和羲承xi,然竣xi和旻浩xi,我和载伦还有杋圭对吧。”李龙馥愣了一下,随即站起来说道。

“大家对房间有什么要求嘛,我没什么意见。”姜太显双手抱胸说道。

大家都表示没什么要求,随机的分配完之后便分别去门口取自己的行李箱,并帮着住在四人间的三位把行李箱搬到了二楼。

 

“啊,今天真的好累啊。”刚把行李箱拖进卧室,崔杋圭便仰躺到床上,正翻身想拿出外套口袋里的介绍信,掉在床上的手机又发出了清脆的震动声。

 

-短信内容-

祝贺各位入住,今天让你心动的入住者是谁?请用短信来表现你的内心。*短信将以匿名方式发给对方。

 

崔杋圭揉了揉头发,看起来有些苦恼,刚坐起身,便抬头看见了坐在小茶几旁喝酒的沈载伦,他似乎没怎么犹豫,修长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快速挑动了几下,便放下了手机,就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而直到他的手机屏幕无声地变成黑色,崔杋圭的短信仍然没有发出去。

 

黄铉辰看到短信的时候正刚刚从浴室里走出来,浑身泛着湿漉漉的水汽,看到坐在床边的朴成训对着熄屏的手机也没有什么动作,无奈的笑笑,“看来你也很苦恼。”

朴成训似乎陷入了沉思,被他的声音吓了一跳,随即捋了捋额前的刘海,脸上挂着客套的笑,“感觉大家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点好奇。”

“听你的意思,是不准备打算发给x了啊。”黄铉辰擦了擦还没干的头发,把手机扔到了一边。

朴成训没有说话,突然拿起手机开始快速地敲打了起来。

 

姜太显整理好行李箱的衣服的时候,李羲承正拿着手机发呆,他轻轻地拍了拍李羲承的后背,“明天一起做晚饭吧。”

李羲承没动,也没有转过头来看向他,只是低低的“嗯”了一声。

 

【韩知城:这对的气氛总是有点尴尬……】

 

崔然竣正翻着下午从三楼拿的书,旁边的手机传来收到短信的振动声,他脸上的表情没什么变化,继续看了一会书之后才不紧不慢地拿起了手机。

 

[崔然竣 2 ]

纹身很好看。

哥,只看着我吧。

您的x选择了您。

 

在阳台抽完烟的李旻浩也走进了卧室,带进来一阵凉风。他打开手机,短信的右上方有个红色的2。

 

[李旻浩 1 ]

哥,好久不见。

您的x选择了您。

 

朴成训坐在卧室的地毯上,又重新看了一遍被攥在手里许久的x的介绍信,突然站起身,走到客厅的吧台拿了一瓶鸡尾酒,回来的时候听到了地毯上的手机发出的振动声。

 

[朴成训 1 ]

不要喝太多酒。

您的x选择了您。

 

他看了看手上拿着的酒叹了口气。

 

黄铉辰回到卧室的时候发现地毯上莫名其妙摆了一瓶未开封的鸡尾酒,他有些疑惑的拿起来放在了小茶几上,然后拿起了茶几上的手机。

 

[黄铉辰 2 ]

不要再哭了,以后也好好相处吧。

艺术家气质?

您的x没有选择您。

 

姜太显洗漱完后发现李羲承仍坐在床边对着手机发呆,突然手机的振动声让他吓了一跳。李羲承拿起床上的寿百年走到了阳台上,点上了一根烟之后他打开了手机。

 

[李羲承 2 ]

感觉是有很多秘密的人。

喝了太多酒,早点休息吧。

您的x没有选择您。

 

姜太显看了看他的背影,也打开了手机。

 

[姜太显 0 ]

您的x没有选择您。

 

崔杋圭一直站在二楼的扶梯上看着一楼客厅,或许是没有看到期待中的身影,他回到了房间,熄屏的手机仍是一片沉寂。

 

[崔杋圭 0 ]

您的x没有选择您。

李龙馥走出浴室的时候正看到崔杋圭脸朝下趴在床上,看起来像蔫了的小狗,他拿起了床上的手机,随意的扫了一眼便又放下了。

 

[李龙馥 1 ]

是很可爱的孩子,确实很像天使。

您的x没有选择您。

 

沈载伦在地下一层的放映室翻着茶几上的老片子,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他拿出了手机,扫了一眼后对着手机屏幕沉默了许久,

 

[沈载伦 0 ]

您的x没有选择您

 

放下手机后,他又在放映室呆了很久,最后拿着一个碟片回到了房间。

 

TBC

  

/一些金的废话:

大家有猜到x的组合了么 感觉很容易猜呢

希望喜欢和评论摩多摩多(鞠躬)


评论 ( 23 )
热度 ( 13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