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gloire à mes genoux

【综艺体/档迷符换乘恋爱】Ep04


 ⚠

/阅前预警:

人设极度ooc  

参考韩综《换乘恋爱》

cp洁癖勿入

cp tag随便打的 跟剧情走向有关 和结局无关/


cp tag:辰菲 玟菲 旻辰 旻菲 离危 准奎 彬现 花期 结构 泰奎 (还有一些因为跨团拉郎而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cp)


*演播室嘉宾:韩知城  崔胜澈  休宁凯

*参演嘉宾:李旻浩 黄铉辰 李龙馥 金昇玟 崔然竣 崔秀彬 崔杋圭 姜太显 李羲承 朴综星 沈载伦 朴成训




Ep04 和x的第一天(下)


Bgm:21


沈载伦把车从别墅的后院开到了门口的花园前时,黄铉辰和李羲承正在门口的台阶处闲聊,李羲承不知道开了个什么玩笑,黄铉辰有些害羞的揉了揉头发,脚尖无意的踢着台阶上的石子。

他朝两人打了个招呼,两人说说笑笑地走了过来,黄铉辰非常自觉的走向了后座,“羲承xi坐在前面吧,要把握住学车的每一次机会啊。”他朝李羲承意味不明地笑了笑。

李羲承脸上挂着笑,看起来有些无奈,“那就谢谢铉辰xi了。”他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小声嘟囔着在沈载伦的旁边坐下,“早知道铉辰要拿我打趣就不说了……”看起来却没有生气的样子。

沈载伦帮他拉下了遮阳板,笑着问:“怎么了羲承xi?”

李羲承拉上安全带,故作矜持地看了他一眼,然后转过头背对他笑着说,“我可不能再识人不明,白白又被载伦xi看笑话,对吧铉辰xi。”

 

黄铉辰一听这话有些急了,耳朵根又变得红红的,“羲承xi真会欺负人,明明是你先拿我开玩笑的……”

这话听得李羲承直捂着嘴笑,“哎呦我们铉辰xi,真是较真又可爱呢……”


沈载伦这下更迷惑了,他边开车边从后视镜里看了看黄铉辰,“怎么,都在这里打哑谜,诚心让我听不懂呗?”

 

“没什么事,”李羲承拂了拂额前的刘海,笑着把胳膊肘靠在大敞的车窗上,“就是本来想跟铉辰xi开个玩笑,没想到被铉辰xi揪着我两次驾照没过的糗事反将一军。”

 

“哼,明明是羲承太坏了。”

“呀,这就不跟我说敬语啦?”

 

【演播室】

【休宁凯:今天的羲承跟昨天简直……判若两人啊,感觉有点坏坏的,很喜欢逗铉辰玩呢,大发……铉辰也太可爱了吧,一害羞脸和耳朵都会变得红红的哈哈哈哈哈,两个人都很可爱呢。】

【韩知城:不止这个,羲承很狡猾啊,还是没有告诉载伦他开的关于铉辰的玩笑到底是什么对吧。】

【崔胜澈:羲承和铉辰昨天没有接触的吧,为什么今天会变得这么熟络起来了呢?感觉两个人都不是很快就能说上话的性格啊。】

 

快到公交车站时下起了小雨,沈载伦说之前车里放了两把伞,有一把应该在后备箱里,让他们待会下车的时候可以捎上。黄铉辰趴在后座上,伸长了胳膊在车座后摸索了一会后掏出了一把银色的伞,“是这把嘛?”他从后座上探出身来朝沈载伦挥了挥手上的伞。

 

“嗯嗯,就是这把。”沈载伦把车在路边停好,看见李羲承在旁边解安全带时他又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朝后面正准备下车的黄铉辰说,“哎你们等一下,我记得这把伞比较小来着……”他从前车侧壁的夹层里拿出了一把黑色的伞递给了李羲承,“你们拿这把吧。”

李羲承接过伞后下了车,小跑进了路边的公交车站,朝沈载伦摆了摆手,“谢谢载伦xi了,伞我今天下午还给你,路上注意安全。”

等沈载伦走后,黄铉辰看了一眼他手上黑色的伞,有点困惑地问,“这不是一样的吗?”

 

【韩知城:载伦xi这是什么意思?】

【崔胜澈:那把银色的伞是有什么故事吗?】

 

当崔杋圭再次拿走李旻浩面前的五张香蕉牌时,他终于感觉到不对,有些困惑的看向李旻浩,“旻浩xi是不太舒服吗,感觉状态一直不在线啊?”
他说话的时候李旻浩正在看着手上的牌出神,听到崔杋圭的关心后愣了愣,然后有些刻意的笑笑,“没事没事,我玩游戏一向很烂,谢谢杋圭关心了。”

 

崔杋圭撇了撇嘴,显然并不相信李旻浩的解释。自从他说感觉铉辰和羲承像是x之后李旻浩的反应一直都很奇怪,先是有些紧张地问他为什么这么感觉,他便把昨天晚上起来打游戏时候看到的事情跟朴成训和李旻浩讲了一遍。

 

昨晚从聊天室回来之后,他的兴致一直不高,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但又怕吵醒了两个室友,便准备到客厅里打会游戏,结果在二楼便看见李羲承也没有睡,在客厅里倒了杯水之后便向影音室走了过去,等他下楼后又看见戴着黑色鸭舌帽的黄铉辰一边左顾右盼一边往影音室走的背影。他一开始没在意,只觉得两个人也是睡不着碰巧都想去看电影,结果没过一会就听到从负一楼传来的隐隐约约的争吵的声音,声音不大,他并没有听清楚内容是什么,怕两人上来后看到他觉得尴尬他便早早地关掉电视回到二楼溜进房间里了。

 

“昨天除了x之外大家不都是第一次见面嘛,也没有闹什么矛盾的样子,如果我没听错的话,昨晚铉辰和羲承应该就是在吵架……昨天就吵架的程度,应该就是x了吧。”崔杋圭一边发牌一边说道。

 

“铉辰xi和羲承xi嘛?”朴成训扫了一眼自己手上的牌,无意地重复了一遍,“吵架啊……就算是x也不至于第一天就要吵架的程度吧,会不会是杋圭听错了?”

李旻浩点了点头,“也有可能是之前认识的亲故吧。”

 

“怎么可能?”崔杋圭见两人都不相信他,把手中的牌往桌子上一扔,“两个人一定是在吵架,我还听到有一个亲故哭了呢,好像一直在哭着说别说了别说了的样子,总不能是两个人看着电影吵起来的吧。”

 

“这样嘛,”朴成训若有所思地顶了顶腮帮,随即笑笑,“那羲承xi和铉辰xi真的也太明显了吧,一点都不藏的样子嘛。”
“铉辰xi就是很明显啊,”崔杋圭肯定的点了点头,“刚刚羲承xi说要去超市铉辰xi就说要一起去嘛……”

 

【韩知城:各位有什么看法吗,我怎么觉得铉辰xi的x不像羲承呢。】

【休宁凯:我也这么觉得,毕竟之前x的聊天室里铉辰的x并不想复合,但是羲承一直都很想复合的样子啊。】

【崔胜澈:所以两个人在负一层聊了什么啊,羲承xi说的关于铉辰的玩笑跟这个有关系么?】

 

【超市】

 

黄铉辰一路推着购物车跟在李羲承身后,两人买完晚餐的食材之后,便穿过调料区径直走到了饮料区。

 

“也不知道大家都喜欢喝什么……没来得及问呢。”李羲承在货架边走走停停,看着各色各类的酒一脸苦恼的样子,他揉了揉眉心,最后停在了烧酒的货架前,“这个应该是最保守的选择了吧。”

看到李羲承正准备搬货架上的烧酒,黄铉辰赶紧把购物车放到一旁,赶在李羲承之前帮他搬下来了一箱烧酒,“昨晚大家都喝的烧酒吧,看起来都酒量不错的样子……”

“哇,铉辰很有男友力呢。”李羲承笑着打趣他。

“是羲承看起来太瘦了……”黄铉辰的耳根变得红红的,低着头跟在李羲承的身后,继续在饮料区内徘徊着。

“奥,对了,昨天聊天铉辰不在呢,铉辰的酒量怎么样,有什么喜欢的酒嘛?”

“我吗?不好不坏吧……一瓶半烧酒的程度?但是更喜欢喝啤酒啦。高中的时候学校门口开了家冷面馆,口味很正宗,总是和朋友逃课去吃冷面喝啤酒呢……”

“这样啊……”李羲承边说边把一箱百威搬进了购物车里,并笑着看了一眼刚想过来帮忙的黄铉辰,“我偶尔也会泡点健身房的好吧,不要小瞧我啊。”

“啊……”黄铉辰害羞的笑笑。

“不过……”李羲承在红酒的货架前停下了脚步,拿起了两瓶拉菲的波尔多干红放进了购物车,“铉辰真的觉得不放香菜的冷面好吃吗?”

 

黄铉辰正拿着两瓶伏特加准备放进购物车里,被他问的一愣。

“bingo,果然是铉辰的x不爱吃香菜呢。”李羲承接过他手里的两瓶伏特加,笑着看着他。“刚才铉辰在蔬菜区,为什么要把香菜放进购物车里又拿出来呢,是突然想起来x不喜欢吃了吧。”

 

黄铉辰愣了片刻,有些窘迫地拽了拽衬衫的衣角,“米阿内……昨天跟大家撒谎了。”

“没关系啦,”李羲承拍了拍他的肩膀,推着旁边的购物车走在了前面,“铉辰xi真是长情的孩子呢,和他分开几年了来着?”

“六年半多……快七年了。”

“这么久了啊……还那么喜欢他?”

“当时分开就很勉强来着……之后也没谈过恋爱。”黄铉辰和李羲承一起搬下来了一箱矿泉水,然后跟着李羲承的后面走向了收银台。

 

“真羡慕……”

 

【演播室】

【韩知城:天,两个人真的是亲故啊!】

【休宁凯:感觉像是认识了很久的样子,那这样的话羲承是不是知道铉辰的x是谁啊。】

【崔胜澈:有没有一种可能……】

【韩知城:什么?】

【崔胜澈:就是……昨晚杋圭不是在二楼的时候看到了羲承去了负一楼嘛,然后杋圭下楼后看到了铉辰去了负一楼,会不会在杋圭下楼的时候,铉辰的x也去了负一楼,铉辰和他的x约好想聊一聊,但是可能铉辰和他的x都没发现羲承,然后两个人争吵起来了,被羲承听到了,所以羲承才会知道铉辰的x的事情,而且还会开铉辰的玩笑。】

【韩知城:?这样子嘛,可是都在一个房间的话为什么两个人都没有发现羲承啊。】

【休宁凯:奥!影音室的窗帘后面有个阳台来着对吧,羲承昨晚不还在那里抽烟了吗。】

【韩知城:真的是这样吗……我还是觉得羲承和铉辰很像亲故啊。】

 

两人结完账之后推着购物车走到超市门口,黄铉辰拿出手机准备打车,李羲承扫了一眼他左手提着的黑色塑料袋,那是两人刚进超市的时候分道扬镳,黄铉辰去超市二楼提下来的东西,然后笑着呢喃道,“铉辰xi……喜欢画画啊。”

 

【后台采访】

【李羲承:看到铉辰黑色塑料袋里好像有盟友水彩和美婕乐金装,就想到铉辰xi会不会是学画画的呢,而且铉辰xi的气质真的很像艺术家呢kkk】

 

两人回到家的时候,客厅的三个人正围坐在茶几旁吃披萨,李旻浩先听到了开门声,走到玄关处换鞋去帮他们搬运箱子,崔杋圭也跟着过去,却被李旻浩拦了回去,“外面下雨了,你先别出来了,把这些箱子搬到吧台吧。“

 

黄铉辰正好把一箱烧酒搬了进来,他赶紧接过黄铉辰手上的烧酒往吧台走去。

 

几人回到客厅的时候,朴成训把给他们倒好的热牛奶和刚刚在微波炉里加热完的披萨端了过来,李羲承搬箱子的时候一直在帮黄铉辰打着伞,自己有点淋湿,便先去二楼洗澡了。剩下四个人在客厅里边吃披萨边聊天。

 

“刚刚大家在玩折手指的游戏呢,”崔杋圭吃饭总喜欢把嘴巴塞的鼓鼓囊囊的,因此说话总有些含糊不清,“既然你们回来了就重新开始玩吧……真可惜,刚刚差一点成训xi就输了呢。”

“好了好了,就当放我一马吧杋圭xi。”朴成训笑着喝了口杯里的牛奶。

 

“那第一个我先说喽,”崔杋圭盘着腿在沙发上坐直了,拿起了茶几上没有通电的麦克风做了做样子,“那就先来个简单的,没有耳洞的请折一根手指,折吧成训xi哈哈哈哈。”

 

朴成训环视了一圈发现只有自己耳垂上空空后无奈地笑了笑,然后折下了一根手指,“杋圭xi,真是对我怀恨在心啊。”

 

“怎么了,谁叫你上一局游戏浑水摸鱼的,”崔杋圭冲他撇了撇嘴,然后看向了身边的黄铉辰,“轮到你了铉辰xi。”

 

黄铉辰吸了吸鼻子,可能因为淋了点雨的缘故,眼睛有些湿漉漉的,“我想想……比起和x复合,我更想认识新的人。”

 

气氛变得有些尴尬,先是朴成训有些尴尬地笑笑,“都说了我是游戏黑洞……”然后折下了一根手指,在许久的沉默过后,李旻浩也慢慢的折下了一根手指。

黄铉辰没有什么表情,把手上的麦克风递给了身边的朴成训。

 

“在玩什么呢?”李羲承一边揉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从卧室里走了出来,坐到了李旻浩的旁边,他扫了一眼折了中指和四指的朴成训打趣着说,“成训这是在比爱你的手势吗kk,真可爱呢。”

“阿尼阿尼,”崔杋圭说,“我们在玩折手指的游戏,第一个是没有耳洞的要折手指,羲承xi你不用折,是我故意逗成训xi的,第二个是比起复合更想换乘的折手指,羲承xi你看要不要折。”

“这样啊……那成训xi是两个都折了啊,”李羲承笑着揉了揉手指上的戒指,“那我就不折了,你们继续吧。”

 

“让我想想……”朴成训若有所思地摸了摸下唇,然后看着崔杋圭笑着说,“那既然上一个问题杋圭不折的话,那这样吧,比起想认识新的人,我更想复合,杋圭请折吧。”

然后他朝李羲承和黄铉辰笑笑,“抱歉扫射到你们了。”

“呀,朴成训!”崔杋圭瞪了他一眼然后撅嘴不乐意的折下了一根手指。

黄铉辰低着头,毫不犹豫地折下了一根手指。

李羲承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也折下了一根手指。

 

“轮到我了呀……”李旻浩抿了抿嘴,“这样吧,和x恋爱超过三年的折一下。”

他话音刚落,崔杋圭便折了一根手指,朴成训有些自暴自弃的揉了揉额前的刘海,然后折下了一根手指,李羲承思考了片刻,像是在回忆什么,然后也缓缓地折了一根手指。

 

李羲承接过李旻浩递给他的麦克风,有些苦恼的笑笑,“感觉真的不知道问什么好了呢……嗯,听了x的介绍信或者通过跟x的相处有点动摇的请折一下吧,只要有一点改变也算哦。”

气氛又重新变得沉默,过了许久,李旻浩折了一根手指。

 

“ok!”崔杋圭兴奋地在沙发上坐直了身子,“那这轮我们的输家还是成训xi哦,说吧是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朴成训无奈揉了揉额头,然后双臂环胸的望着崔杋圭,“我选真心话,想问什么。”

崔杋圭抱着怀里的枕头看向其余的三个人,“大家有什么想问的吗?”

黄铉辰也从沙发上拿了一个枕头抱在怀里,“想问成训xi,目前复合和换乘的比例是多少。”

朴成训眉头微蹙,认真思考了片刻之后慎重的回答道:“大约……2比8吧。”

“这样啊……了解了。”黄铉辰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那我想问,”李旻浩顿了顿,“成训xi现在对于x的想法是什么?”

“想好好相处。”

“成训xi现在有特定的心动的对象吗”李羲承没怎么思考便问道。

“有。”朴成训回答得很爽快。

 

“就剩我了对吧,我要好好想想……”崔杋圭有些夸张的把额前的刘海拂到脑后,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说道:“那成训xi心动的对象现在正在这里吗?”

 

话音刚落朴成训便苦笑的垂下了头,看起来有些为难的咬了咬下唇。

 

“在。”


【演播室】

【韩知城:好复杂啊,这五个人的关系就让人很头大了呢……我们来捋一捋吧。首先铉辰,羲承,杋圭是想复合的,而载伦,龙馥,然竣,旻浩,太显和成训是不想复合,杋圭的x一定是然竣,排除他们两个之后,铉辰的x……应该是比铉辰大的哥哥,是旻浩吗,感觉比铉辰大的……羲承,成训或者旻浩,排除羲承之外,成训叫他的x叫哥对吧,我记得是,所以是旻浩吗?】

【休宁凯:我也觉得是旻浩,铉辰看旻浩的眼神总是不太一样呢。】

 

几个人把客厅收拾干净后,各自回到了卧室里准备休息,黄铉辰拿着刚刚在超市买的水彩悄声走到了三楼,然后把装着水彩笔的塑料袋放到了墙边支起的画架旁。

外面的天还是阴沉沉的,黄铉辰拉开了窗帘走到阳台,斜风刮进来了一阵阵的湿意,他摸了摸有些长的发尾,转身想回到房间,便看到了右手边倚在阳台木栏上的朴成训。

像是感受到了他的注视,朴成训也转身看向了他,并笑着朝他打了个招呼。

 

【后台采访】

【昨天的短信发给谁了?】

【朴成训:(笑着耸耸肩)发给铉辰xi了。】

【朴成训:刚见面的时候对铉辰xi印象最深,脸蛋真的很引人注目呢kk,还留着金色的长发,看起来很有艺术家的气质。以为会是比较内敛安静的性格,但是昨天在读x介绍信的环节哭的却很伤心呢,是让人感到怜爱的孩子。】

 

两人回到了房间,黄铉辰给自己倒了杯水,坐在了沙发上,朴成训的外套被淋湿了一点,他便脱下来挂在了房间的衣架上,正了正黑色衬衫的领口然后坐在了黄铉辰的对面。

 

“这两天适应的怎么样?”朴成训斜倚在身后的沙发上,笑着看向黄铉辰。

“还……还不错,大家都是性格很好的人。”黄铉辰有些尴尬地揉了揉刘海。

 

“铉辰xi好像对x还是很留恋的样子呢……会感觉到不自在吗,因为x?”

“不自在吗……”黄铉辰皱了皱眉,“不可避免地吧,x看起来好像没有复合的想法了,不想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的样子,又不想看他为难……不知道能为他做点什么了。”

“哦?听起来铉辰xi好像并没有考虑自己啊,一直在为x着想呢。”

“我,我嘛?其实……开始就是我执意想和x来参演的,一直抱着想挽回x的想法,没有考虑别的事情……”黄铉辰苦笑着叹了口气。

“这样啊……”朴成训若有所思地笑了笑,“铉辰xi也不要太辛苦,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

黄铉辰有些一愣,随即脸上开始升腾起了阵阵的红色,“谢谢成训xi。”

“就顺其自然吧,起码要给别人趁虚而入的机会,对吧。”朴成训揉了揉食指上的戒指,玩味地朝黄铉辰笑了笑,然后拿起了面前的杯子,眼神故作随意的望向了别处。

 

下午四点,李龙馥回家。

李旻浩正窝在客厅的沙发上打游戏,看到李龙馥回来后,笑着朝他打了个招呼,然后去厨房给他倒了一杯热水。

“谢谢旻浩xi,”李龙馥接过他手里的水杯,“外面的雨下的不小呢。”

“那就快过来坐坐吧。”李旻浩把沙发上的抱枕抱在怀里,为他让出了身旁的位置。

李龙馥刚带着湿漉漉的水汽坐下,便听到身旁的李旻浩笑着说,“今天早上的甜点很好吃,谢谢龙馥xi了。”

“那就好,”李龙馥转头望着他,眼睛亮晶晶的,笑的很灿烂,”大家喜欢的话我就很开心了。”

李旻浩看着他的笑眼有些一愣,随即转移了视线,“龙馥看起来很喜欢做甜点的样子呢,是隐藏技能吗?”

“这个嘛……也算不上啦,”李龙馥坦然的笑笑,“是我的x,完全就是懒蛋加吃货,在一起的时候经常要早起,就经常为了睡懒觉而不吃早饭,平时又很喜欢吃甜品,我就想如果早餐给他做甜品的话这个家伙会不会就愿意早起吃早饭呢,就开始学做甜品啦,但是离专业甜品师的水平还是差很多的kk。”

“大发……我们龙馥真是贴心的天使。”李旻浩笑着揉了揉李龙馥的头发,“龙馥谈起x……很坦然呢,是完全放下了吗?”

“和x啊……”李龙馥揉了揉下巴,像是陷入了沉思,“交往的时候很幸福,分手也很干净没有拖泥带水,x是很成熟的人,跟他交往的时候感觉我一直都是被照顾的一方,所以一直对x很感激,分手也没有什么不愉快,因为性格上的不适合吧,也可能本来我们的感情就不是那么深?反正像朋友一样谈过一次之后,谁也没有说分手,但我们都心照不宣,就那样就……分开了。冷静了一段时期就像朋友一样好好相处了kk,现在完全就是放下了的状态。”

“这样啊……”李旻浩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那接下来的日子就跟大家好好相处吧,说不定会有意料之外的惊喜呢。”

 

 

【后台采访】

【李旻浩:目前感兴趣的人……有两个吧。一个是龙馥kk,跟我过去交往过的人都不一样,长得像可爱的小孩子,但是性格却很意想不到的成熟呢,很会照顾别人。而且,龙馥的笑很有感染力,有一种让别人看到他的笑容便也会不自觉地感到开心的魔力,完全就是天使,认证。】

【昨天的短信发给龙馥了吗?】

【李旻浩:啊……(意味不明的笑笑)是秘密呢。】

 

【演播室】

【韩知城:两个人?包括x吗?】

【休宁凯:旻浩xi……昨天看起来好像对然竣xi也很感兴趣呢,另一个人应该是指然竣xi吧。】

【韩知城:我想起来了!然竣收到的那个短信,纹身很好看,是旻浩xi发的吧?昨天只有旻浩注意到然竣xi的纹身了呢。】

【崔胜澈:然竣xi和旻浩xi嘛……两个人气场很像呢,都很有年上的魅力kk。】

 

 

四点半,沈载伦回家,他在玄关处换鞋的时候,李羲承正从卧室里走出来,沈载伦朝他打了个招呼,李羲承突然像想起什么似的转身走进房间里,然后拿着沈载伦的伞走了出来,

“谢谢载伦的伞,不然要被淋成落汤鸡了kk。”李羲承打了个哈欠,看起来刚睡醒的样子,然后把手里的伞递给了沈载伦。

沈载伦把自己的银灰色外套挂在衣架上,笑着接过了李羲承递过来的伞,言外有意地说,“羲承xi看起来睡得不错呢。”

李羲承有些诧异,“我……我怎么了么。”

沈载伦上前一步,食指的指尖轻轻的划过李羲承脸上的红痕,打趣地说,“脸上都睡出印记了呢kk。”

“啊……”沈载伦刚从外面回来,身上带着一股凉凉的湿意,李羲承感受到了脸上微凉的触感,有些错愕的后退一步,耳根开始慢慢的变红,“谢谢载伦xi……”

“kkk真是可爱呢。”沈载伦被他逗笑了,“今天我回来的早,大家的晚饭就让我承包吧。”

边说便向厨房走去。

“奥我好像还没有跟载伦xi说,”李羲承提醒他,“今天我和太显xi想给大家做蟹黄拌饭和烤肉来着……”

“这样啊……”沈载伦有些一愣,“那我就先和羲承xi一起准备吧,太显xi不是还没有回来嘛。”

“那就谢谢载伦xi了……”

 

【后台采访】

【沈载伦:(捂着嘴笑了笑)是因为昨天没有收到短信的缘故么,感觉我今天的运气简直爆棚呢kk,本来想今晚回来的早给大家做饭的,没想到能和羲承xi一起,一直在暗喜来着。今上午找借口让羲承xi拿伞也是,想创造更多单独相处的机会。】

 

【演播室】

【韩知城:我的天呢……这就是坏男人吗,完全心机啊。】

【休宁凯:所以说……载伦xi那两把伞根本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因为一开始是铉辰xi拿着载伦xi的伞,载伦xi是找借口让羲承xi拿着他的伞然后这样的话羲承xi来找他还伞就会有说话的机会了是吗?】

【崔胜澈:天……我明白载伦xi的x说的蜜糖陷阱是什么意思了……完全在等羲承xi上钩啊。】

 

朴成训和黄铉辰回到客厅的时候,李旻浩和李龙馥正坐在沙发上聊天,几个人相互打了招呼之后,黄铉辰坐在了李旻浩的旁边,朴成训走向了厨房。

 

李羲承正在厨房里炼油,油热了之后准备往锅里倒葱花,没想到刚倒完葱花后锅里的油突然翻腾起来,向外溅着油滴。

李羲承退了一步,有些慌乱,“载伦xi,能帮忙拿一下……”

他还没说完,一个玻璃锅盖盖在了刚刚还在向外迸射着油滴的平底锅上,他赶紧说了声谢谢,回头却看到了没什么表情的朴成训。

“没关系,下次小心点。”朴成训在他身旁洗了洗手,然后转身去冰箱里拿了几包酸奶回到了客厅。

 

五点半,姜太显回到家,然后直奔厨房,“米阿内,路上有点堵车,回来的有些晚了,也没来得及去买炸鸡。”他抱歉地说。

 

“没关系没关系,”李羲承朝他打了个招呼,看到他的外套还有些湿漉漉的,便摇摇头,“啤酒我今天上午去超市里买了,今晚的晚饭就让我和载伦xi一起准备,太显xi快先去洗个热水澡然后去客厅跟大家聊聊天吧,不要感冒了。”

“这样嘛……”姜太显还是感到有些抱歉,“那麻烦羲承xi和载伦xi了。”他转身脱掉了湿漉漉的外套然后走进了卧室。

 

【后台采访】

【姜太显:有些遗憾。因为现在有两个很感兴趣的对象,一个是羲承xi,本来想趁一起做饭的机会好好接触来着……也很疑惑,羲承xi和载伦xi怎么熟络起来的,昨天感觉羲承xi跟大家都没有太多的接触,两人是x吗?】

 

【演播室】

【韩知城:所以昨晚的短信……太显xi和载伦xi是发给了羲承xi嘛,铉辰xi的两条短信,一条是成训xi,另一条……应该是龙馥xi吧】

【崔胜澈:两个人都没有收到x的短信呢……】

 

 

客厅里的几个人聊了一会后,李龙馥说想回卧室里洗个澡便起身离开了,李旻浩正斜靠在沙发上和朴成训聊天,黄铉辰看了看正围坐在电视机旁打游戏的姜太显和崔杋圭,起身倒了杯水然后拿着杯子往三楼走去。

 

三楼的书房很安静,隐隐约约还能听到浠沥沥的雨声。黄铉辰伸了个懒腰,然后坐在了下午和朴成训闲聊过的沙发上,他的手指轻轻的在桌子上敲打着,像是在等待着什么人。

 

不久后,三楼的楼梯处出现了一个身影。

 

李旻浩转身看到了黄铉辰,像是意料之中,他点了点头,然后轻声地关上了房门。

他不急不慢地走到了黄铉辰的面前,没有坐下,而从他出现的那一刻起,黄铉辰的目光便再也没有从他的身上离开。

两个人沉默了许久,李旻浩叹了口气,双臂环胸沉声问道:“昨天晚上,羲承也在影音室吗?”

黄铉辰喝了口水,然后点了点头,“他在阳台抽烟来着,一开始也不知道我们在房间里。”

“所以,”李旻浩摊了摊手,“他都知道了?”

“嗯,都知道了。”

黄铉辰抬起头,重新望向了李旻浩,“我和哥,是x的事情。”

 

【演播室】

【崔胜澈:我猜对了!羲承xi是无意中听到铉辰xi和旻浩xi谈话的事。】

【韩知城:天……旻浩xi和铉辰xi……这是要公开第一对x了吗?】

【休宁凯:真的好好奇啊,想马上看到两个人的故事……】

 

TBC


/金:到此为止我们的第一对x出现啦  就是选子和李糯 评论里大家基本都猜到了呢kk

下一篇是关于两个小笨蛋的番外  希望大家喜欢(鞠躬♥

希望喜欢和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 ( 25 )
热度 ( 12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