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gloire à mes genoux

【综艺体/档迷符换乘恋爱】Ep03


/阅前预警:

人设极度ooc  

参考韩综《换乘恋爱》

cp洁癖勿入

cp tag随便打的 跟剧情走向有关 和结局无关/


cp tag:辰菲 玟菲 旻辰 旻菲 离危 准奎 彬现 花期 结构 泰奎 (还有一些因为跨团拉郎而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cp)


*演播室嘉宾:韩知城  崔胜澈  休宁凯

*参演嘉宾:李旻浩 黄铉辰 李龙馥 金昇玟 崔然竣 崔秀彬 崔杋圭 姜太显 李羲承 朴综星 沈载伦 朴成训


Ep03 和x的第一天(上)

 

Bgm:PRICKED


收到短信的时候李旻浩和崔然竣正斜靠在阳台的木栏上,一搭没一搭的抽着烟聊天,崔然竣洗澡前喝了点酒,耳根还是红红的,但是神情却很平静。他的刘海有点长了,被风吹得乱糟糟的,他懒散的把刘海拂到一边,锁骨在纹身下若隐若现。

李旻浩瞥了他一眼,把女士香烟掐灭在木栏上,转头望向他,“然竣的x很好猜。”

崔然竣也不惊讶,他无奈的笑笑,吐了个好看的烟圈,“他一点也没变,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有复合的想法吗?”

崔然竣沉默了片刻。

“本来以为他会有点变化来着……还是跟分手的时候一模一样,如果现在要复合的话当时的分手不就像个笑话么。”

“问我这些问题,”他双手抱胸,转头也望向李旻浩,烟头的火光在黑暗里格外刺眼,“旻浩是想复合啊……”

“那倒不是,”李旻浩看上去无所谓地耸耸肩,“只是觉得然竣的x有的地方和他很像。”

阳台的风很大,很长一段时间里两个人都没有说话。

 

短信便是在这个时候发来的。

 

崔然竣不紧不慢的抽了一口烟,拿起了放在桌子上的手机。

 

现在可以和你的x进行对话,请进入聊天室。

 

崔然竣刚刚把烟掐灭,二楼的阳台上便探出了一个被风吹得有些凌乱的小脑袋,“呦罗本,或许有人知道聊天室在哪里吗?”

李旻浩看到李龙馥,笑着冲他招了招手,“下来一起去找找吧。”

 

【韩知城:哇哇哇要来了吗,和x的第一次聊天。】

【崔胜澈:感觉大家应该都很期待和x的独处时间,毕竟是第一天,最熟悉和依赖的人还是x吧。】

 

【聊天室内】

李旻浩坐下后不久,正准备带桌子上的粉色耳塞,白色的屏幕上便已迫不及待地蹦出了几条讯息,他瞥了一眼屏幕,笑着叹了口气。

X:哥今天感觉怎么样?

X:要调整好状态,不要让我担心。

X:这么久之后再见面,哥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李旻浩调整好耳塞后,轻按了按太阳穴,手指在键盘上飞速的敲打起来。

Lee Know:感觉挺不错的,大家都是有趣的孩子,没有感到疲惫。

Lee Know:你也是,要照顾好自己。

 

似乎没有得到满意的答案,又一条讯息迅速地出现在了屏幕上。

X:那我呢,哥有什么想对我说呢?

 

房间里一下子安静下来,过了许久后再次响起了敲打键盘的声音。

Lee Know:见到你很高兴,当然。

 

 

崔杋圭没有注意到桌子上的耳塞,刚坐下便开始急切地在键盘上敲打着。

Beomgyu:哥你好!

Beomgyu:今天见到哥太高兴了,有些得意忘形了呢kkkk。

 

那边没多久便传来了回复。

X:我也是,我们杋圭变帅了呢。

X:很惊讶,有点认不出了kkk。

 

Beomgyu:怎么样,哥有心动的人了吗?

X:没有呢……和大家都还没有熟络起来,又怎么会心动啊。

X:希望以后能好好相处。

Beomgyu:这样啊……

Beomgyu:我希望大家永远不要熟络起来,哥就只看向我吧。

Beomgyu:哥肯定又会觉得我在说幼稚的话了吧……

 

他很久都没有得到回复。

 

 

朴成训对着空白的电脑屏幕沉默了许久,他和x似乎都不愿主动打破这个尴尬的境地,而当他有些疲惫地揉了揉眼睛,准备发些不冷不热的问候的时候,沉寂许久的屏幕上弹出了一条讯息。

X:今天辛苦了。

 

便没有了下文。

 

朴成训有些意料之中的无奈。

Sunghoon:你也是。

Sunghoon:今天和很多不认识的人在一起,看到哥会很安心。

X:?

X:朴成训,为什么要说这种话。

X:X的介绍信也是……

 

还没有看到最新的消息弹出来,朴成训的话便已发了出去。

Sunghoon:哥,今天见到你很高兴,读信的时候也很动摇。

Sunghoon:但哥知道的,我不会混淆的。

 

那边忽然沉默了许久。

 

X:朴成训,你总是这样。

 

 

X:今天兴致不高嘛。 

姜太显对着X的讯息沉思了片刻,回想起了今天有些不解的介绍信,手指迅速地在键盘上敲打起来。

 

Taehyun:今天的介绍信?

Taehyun:很让人困惑啊。

X:??

X:哦哦…是初恋的部分呢还是一见钟情呢?

Taehyun:都不理解啊……读的时候还以为拿错了人家的信呢。

X:kkk,太显pabo。

X:有些事你也没问过,怎么能主动告诉你呢。

Taehyun:等等,是我被耍了么?

Taehyun:是我追的你没错吧?

Taehyun:爱情骗子,怎么不回我?

 

他有些烦躁,习惯性地摸了摸耳垂上光滑的耳钉。

 

X:知道了会有什么改变么,我们?

X:我们到今天的地步,你觉得这跟我们到底谁先动心有关系么?

 

双方都陷入了沉默,白色的屏幕静止了许久。

 

 

 

X:有心动的对象吗,初印象。

李龙馥揉了揉被风吹得有些凌乱的头发,几乎没怎么犹豫地便回复了。

 

Felix:有。

Felix:大发……有着难以想象的漂亮脸蛋的人。

X:……

X:在我之后,你看人怎么就越来越轻率了呢?

Felix:嫉妒,是嫉妒没错吧?

Felix:当然也不只是这个……很有礼貌的,也很善良,一直在帮忙做晚饭来着。

Felix:就是看起来好像很难接近的样子……

X:……不要轻易就动心啊龙馥。

Felix:我知道。

Felix:不知道他还有没有复合的想法,有没有被动摇,读x的信的时候哭的很伤心呢。

X:切拜,以为所有人都会像你一样没心没肺的吗。

Felix:……

Felix:反正对他很感兴趣就是了。

X:好吧,那也要慢慢的相处,来日方长嘛。

 

X:千万不要受伤啊wuli龙馥。

 


对话陷入了僵局,李羲承眉头紧皱,习惯性的从口袋里摸出了烟盒,突然想起自己正在屋内,又有些烦躁的放在了桌上,食指在上面轻轻敲打着。

 

X:我们都是为了认识新的人才来这里的对吧?

X:我总是觉得我们不在同一个频率。

 

李羲承的情绪有些失控,尽管他的指尖仍有规律的敲打着烟盒。

他沉默了许久,仿佛万语千言涌到嘴边却说不出一句。

 

 Heeseung:不然我们是来继续为这种无意义的问题争吵吗kkk。

 Heeseung:我有的时候觉得我们好像从来都没认识过,因为你好像一直不懂我的想法,或者不想去懂。

 Heeseung:有的时候又觉得你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因为你最清楚什么能伤害到我。

 Heeseung:你有这种从所有的选项里挑一句最能伤害我的话来说的能力,并且看样子你很乐意使用它kkkk。

X:我从没觉得你会这么想。

X:我很抱歉,但我也没有办法,毕竟我们现在彼此都没有指责对方的立场。

 

李羲承苦笑着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把烟盒放进了口袋里。

没有指责对方的立场。

 

崔然竣面前的电脑屏幕在不停的弹出一条又一条讯息,他打字的速度不快,一条消息还没发出去便又有好几个问题蹦了出来。

 

Yeonjun:要回复不过来了呢……

Yeonjun:怎么这么多问题啊。

X:因为太想哥了啊。

X:哥有心动的人么。

X:没有收到哥的短信,还要和哥装作不认识的样子,很难过来着,一直在偷看哥。

X:哥也没有注意到我,说实话,哥还是想认识新人的吧,对吧。

Yeonjun:(x的名字)啊……

X:哥别说可怕的话,我不想听。

Yeonjun:……真是胆小鬼呢。

Yeonjun:还要哥怎么说呢,不想听就可以当作没有发生过吗,(x的名字),我们不是在玩过家家呀,不是像好朋友吵架一样第二天就可以和和气气的道歉拥抱啊,在选择成为一种身份的时候我们是不是也要承担这种关系带给我们的风险,要有面对任何结果的心理准备呢,这是哥在恋爱前就对你说过的对吧。现在到这种境地,是哥的过错,是我的自大让你受到了不必要的伤害,我们的关系也没有了周旋的余地,这是我不愿意看到的,所以不愿再继续了,你懂哥的意思吗。

X:可是哥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错……

Yeonjun:pabo啊……

Yeonjun:还以为你多少会改变的……

 

 

X:收到了很多条短信吧,我们铉辰?

 

黄铉辰把黑色的鸭舌帽的帽檐压得很低,他吸了吸鼻子,整个上半身都伏在桌子上,像只细长的大猫。

 

他回答的很慎重。

HyunJin:是的,收到了很多条除了哥之外的人的短信。

HyunJin:还有一条写着“您的X没有选择您”呢。

X:kkkkk伤心了呢铉辰。

X;我也没想到会收到铉辰的短信,看到的时候想着,呀,我们铉辰原来是认生的孩子呢,看来对大家还是有些陌生啊。

X:从明天开始多和大家接触接触吧。

HyunJin:不是这个意思……

HyunJin:好烦。

X:呀,怎么能对哥说烦呢。

HyunJin:哥还在装不懂,太坏了。

HyunJin:今天的介绍信,很惊讶吧。

X:感觉是你混淆了。

X:太久了,铉辰。

X:如果像你说的那样的话为什么要等到现在呢?

HyunJin:……别说了哥。

HyunJin:哥今天有印象深刻的人吗?

X:有。

HyunJin:如果不是黄铉辰的名字的话那我不想听。

X:kkk,幼稚鬼,那就让它变成秘密吧。

 


X:怎么样,我们载伦今天的人气依旧的火爆吧。

沈载伦嗅出了些许挑衅的味道,他无奈的笑了笑,右手习惯性地摸了摸下唇,表情有些打趣。

Jake:托了你的福,今天是零蛋玩家,一封信都没有收到呢kk。

X:?怎么能这样啊……坏男人的人设在现在的孩子们眼里都这么没有市场的吗?!

X:不管怎样,我都会为载伦xi应援的kkk。

Jake:能别贫了么……

X:看起来心情不好啊,对我这么凶。

X:我好歹还在介绍信里替你美言了两句呢。

Jake:哦,原来现在只要不是劈头盖脸地骂我渣男之外的话都算美言,挺会往自己脸上贴金啊。

X:怎么,混蛋不就是在体面的范围内对你最贴切的形容了么,你不认?

Jake:……

Jake:感谢你还知道前任之间应该存在体面这种玩意。

X:烦,和你聊天怎么就这么费劲呢。

X:今天有中意的人么。

Jake:算有吧。

X:这意思是……我猜不止一个,对吧。

Jake:没有,只有一个。

Jake:感觉挺有意思的,但一直没说上话。

X:无话可说,只能祝他好运。

X:不要这么快就掉入渣男的蜜糖陷阱。

Jake:……

Jake:你要总是用这种怨妇的调调说话我真的会误会你难忘旧情。

 

在聊天室关闭前他一直没有等到回复。

 

【演播室内】

【韩知城:看来和上年的x聊天室有很多的不同……】

【休宁凯:感觉每一对x里都有一个想要复合的亲故。】

【韩知城:旻浩的x看起来就是很想复合的样子,但是旻浩的态度……也说不准呢,有点动摇?杋圭……kkk,真的像是直进的小傻狗,感觉对除了x之外的人都没有什么兴趣。】

【崔胜澈:马甲油!真的好像小狗狗啊,喜欢就要直进嘛哈哈哈哈。】

【韩知城:成训,感觉是个复杂的孩子呢,看起来很习惯性的依赖着x,但是却意料之外的不是很想复合的样子,话说得很决绝啊。】

【休宁凯:明明在读信的时候很触动来着……】

【韩知城:太显和他的x之间好像有很多没有解释清楚的误会,从太显的x不想解释的态度看太显的x对太显还是很遗憾的,很期待他们之后的发展,是不是如果解开了误会就还有复合的可能呢。】

【休宁凯:还是感觉太显的x很像羲承,但是看太显和羲承在卧室里尴尬的相处又感觉不像。】【崔胜澈:我感觉不是,太显的x更像是在玩笑里面说出真心话的性格,羲承感觉是很严肃的人呢。】

【韩知城:龙馥和他的x像是里面最释然的一对,完全是亲故的相处方式了,尤其是龙馥的x对龙馥完全是当成小孩子一样的照顾kkkk,担心龙馥受伤呢。】

【休宁凯:wuli龙馥,心动的人不会是铉辰尼吧……】

【崔胜澈:说不准……大家都是有着漂亮脸蛋的人。】

【韩知城:真的很同情羲承xi,和x好像总是会处于尴尬的境地,感觉是很敏感但是又很理性的性格……能说出x是全世界最懂怎么伤害他的人这种话,是在感情中很受伤么?但是看起来却还是很留恋啊。】

【崔胜澈:羲承的x像是比羲承更理性的人呢……有点不近人情了,感觉一点复合的想法也没有了。】

【韩知城:然竣的x……感觉大家都猜出来了kkkk,真的太可爱了。然竣xi好像对两个人的分开很自责和愧疚呢,但是不愿意再伤害x的心情也很坚决,可是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会对一方来说是伤害呢,很好奇两个人的故事。】

【休宁凯:然竣xi……感觉给自己的压力很大啊。】

【韩知城:铉辰xi和成熟的外表不一样,性格像是任性敏感的小孩子,还会对x撒娇,对x也很留恋,但是x好像并没有太多要复合的想法呢,如果龙馥xi心动的人真的是铉辰的话,估计会很辛苦的吧。】

【休宁凯:铉辰也是很坚定的样子啊,除了x之外没有别的选择。】

【韩知城:载伦和他的x的相处真的很可爱啊,两个人互相打趣,载伦真的越看越像长得帅帅的还毒舌的坏男人了哈哈哈哈。但是怎么感觉载伦的x对载伦还是有留恋的呢,虽然载伦看起来什么也不在乎的样子,天呢,这就是坏男人么!】

【崔胜澈:哈哈哈哈看来我们知城xi也要沦陷在坏男人的魅力了哈哈哈哈。】

 

李羲承在负一层的阳台上抽完了很多支烟,投影仪在黑暗中无声的运转着,放的是詹姆斯的《莫里斯》,他把声音调的很小,像是上世纪的彩色默片。

抽完了最后一根烟,他吸了吸鼻子,感觉到了些许的寒意,随手把烟头扔进烟灰缸里,关掉了投影仪,拿起沙发上的外套走到了一楼。

客厅的茶几上还亮着一盏小灯,他把外套挂在客厅的衣架上,俯身准备吹灭茶几上的小蜡烛灯,却发现小灯的暖光里放着一杯牛奶,还有温暖的触感,像是不久前才倒的,牛奶杯下压着一张纸条,上面是有些凌乱的字迹:

对不起,又让你难过了。

早点休息,别太累了。

 

李羲承没有什么表情,把纸条对折的放进口袋里后,吹灭了茶几上的小灯,拿着牛奶回了房间。

 

【休宁凯:???】

【崔胜澈:好疑惑啊,羲承的x在聊天室里冷漠的有点不近人情,却又会跟羲承写小纸条道歉默默关心,是真的不想复合嘛?】

【韩知城:羲承的x……真的很难懂呢。聊天室里既然说都是为了认识新的人才来参加节目的,是不想复合的意思,而且对羲承的态度也很冷漠,今晚是不是也没有跟羲承发短信?】

【休宁凯:马甲。】

【韩知城:是不想跟羲承继续做恋人了,但是还会安慰羲承说明他还想跟羲承维持另一种关系的联系,他们在恋人之外还有别的身份,比如朋友,他还想跟羲承做朋友,保持正常的交往和联系。】

【休宁凯:可是前任说实话是很难做朋友的吧,尤其是羲承看起来被感情伤得很深但还是想挽留的样子,就更不可能跟x继续做朋友了啊,毕竟是那么爱过的人。】

【韩知城:所以说羲承的x一方面理性又冷漠,另一方面又天真的残忍呢……看来羲承会很辛苦。】

【崔胜澈:那就继续看下去吧,现在对羲承和他的x也很好奇。】

 

次日清晨。

七点的闹钟刚刚响起,沈载伦便揉了揉凌乱的头发,迷迷糊糊的翻身按了音量键,闹钟声戛然而止。

他在安静中坐起身来,仿佛还没有清醒的样子,直挺挺地坐了几分钟后,他看了看自己的舍友仍然没有丝毫要醒的迹象,在深色窗帘缝隙透过的微光里蹑手蹑脚的走进了卫生间开始洗漱起来。

 

十分钟后他一边套着白色t恤一边走出了卫生间,还没来得及遮挡的小腹上有着块垒分明的腹肌。

 

【韩知城:福利!!是福利啊!!】

 

【后台采访】

【你的腹肌被拍到了,这个你知道么?】

【沈载伦:(扶额)这个真的不知道——亲加,因为拉着深色窗帘,整个房间里就是一片黑,所以觉得在房间里穿t恤也没什么,节目组太狡猾了……真的。】

 

在客厅的玄关处沈载伦看到了已经开始在厨房里忙碌的李龙馥,李龙馥正在摆弄刚刚烤好的布朗尼,一杯还冒着热气的咖啡便放到了自己的桌前,他抬起头便看到了双臂环胸倚在墙上冲着他笑的沈载伦。

“起得这么早啊龙馥xi。”

沈载伦颇有打趣意味地跟李龙馥打了个招呼。

李龙馥看着他笑了笑,声音压得很低,眼神有些意味不明,“学长不也是么?”

 

【演播室:????】

【韩知城:两个人不说敬语的吗?】

 

沈载伦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发,低声说了句“辛苦了”便从他身边走过径直向门口走去。

李龙馥抬头看了看他的背影,然后没有什么表情的伸了个懒腰,拿起了面前的热咖啡。

 

七点二十,李龙馥出门。

在离开前他在门口的留言板写写画画了很久。

“今早的惊喜希望大家喜欢,我走啦!——起的很早但其实无事可做的无业游民”后面是一只小鸡的简笔画。

 

【后台采访】

【李龙馥:一直没有晚起的习惯,基本五六点钟生物钟就会响了,起来之后怕在房间里会吵醒大家,就去餐厅转了转,想到可能有周末也要上早班的朋友,就想给大家准备早餐,不要空着肚子开始新的一天嘛。】

 

【崔胜澈:完全就是天使嘛……】

【韩知城:kkk看来是胜澈哩的取向狙击啊。】

 

八点整时,两个房间的闹钟同时响了起来。

闹钟响了大约三分钟之后,崔然竣醒了过来,他在黑暗中摸索到了枕头下的手机,揉了揉还没睁开的眼睛,把闹钟关掉后他坐起身来,伸了个懒腰走进了卫生间。

 

然而另外一个闹钟却一直没有要停止的迹象。

 

朴成训是被隔壁房间的闹钟声吵醒的。

他睡眠一向很浅,闹钟声一响他便已经醒了,但由于昨天晚上睡得很晚,他没有要起床的想法。

终于,在闹钟执着的响了十五分钟之后,他有些郁闷的坐起身来,在就此起床还是找罪魁祸首关掉闹钟后睡回笼觉之间犹豫了片刻便选择了后者。

 

【后台采访】

【朴成训:(无奈的笑笑)昨晚睡得很晚,比较认床,大约四五点钟才睡着,想今早睡个懒觉来着,八点的闹钟一响我就听到了,一直在忍耐着,但是响了可能有十五分钟多了吧,一直都没有人关。因为之前x也经常定闹钟自己也听不到,一直是我帮他关的,他可能不知道这件事,所以在想这次会不会是x,如果是x的话,吵醒了别人心里肯定会一直感到很抱歉,就想着要不在吵醒别人之前我去把闹钟关掉吧,于是就决定起床去看看。】

  

在路过黄铉辰的床边时,他看了一眼自己还在熟睡中的室友,后者正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只露出光洁的额头和高耸的眉骨,金色的刘海凌乱的遮住眼睛,睡得很安静。

朴成训羡慕地叹了一口气,放慢了脚步走出房间,然后又轻声的关上了房门。

 

朴成训敲了敲隔壁的房门,没有应答后便轻轻的推开门走了进去。

房间里亮堂堂的,没有拉窗帘,房间的主人们似乎都还在熟睡,并没有被响了足足有十五分钟的闹钟惊扰。

他叹了口气,准备上前叫醒罪魁祸首。

 

姜太显被拍醒的时候,朴成训正在有些苦恼地看着他,他还没从睡梦中清醒,有些困惑地揉揉眼睛,刚想问几句,朴成训便迅速地冲他比了个嘘的手势,然后指了指旁边背对着他们熟睡的李羲承。

“抱歉吵醒你了,不过可不可以关一下闹钟,已经响了十五分钟了。”朴成训压低了声音说。

“米阿内米阿内。”他一下子清醒过来,然后有些手忙脚乱的关上了床边的闹钟。

 

“没关系。”朴成训没再多说,转身便离开了房间。

 

早上八点半,崔然竣一边打着领带一边走出了房间,他看了看手表,时间尚早,准备去餐厅给自己泡杯红茶,转身便看见了桌子上还热腾腾的布朗尼和旁边的便利贴,他笑了笑,从旁边的饮水机里倒了杯冰水然后便坐下准备吃早餐。

 

他一边刷着手机一边不急不慢的咬着叉子上的布朗尼,听见客厅旁边的房间门口传来脚步声,他抬头便看见了穿着一身黑从房间里走出来的姜太显。

 

“早上好啊太显xi。”崔然竣笑着冲姜太显打了个招呼,“过来尝尝龙馥xi给我们做的甜点吧,简直是米其林大厨的水平。”

 

姜太显的神情有些害羞,他在崔然竣旁边的位置坐下,接过了崔然竣递过来的冰水,然后低声的说了句谢谢。

 

“没想到太显也起的这么早,今早另一个八点的闹钟是你定的吧。”

姜太显有些不好意思,“不过一直没听见,听成训xi说响了十五分钟来着……有些抱歉,影响到大家休息了。”

“没关系的,别放在心上。”


【后台采访】

【姜太显:真的很抱歉……想今天早点起床出去跑步的,所以定了八点的闹钟,但是昨晚上睡得比较晚,带着耳机听着歌就睡着了,所以今早没有听见闹钟,被成训提醒之后关掉的,幸亏没有吵醒别的朋友。】

 

“不过看哥的样子,周六也要上班啊?”姜太显看了一眼崔然竣穿的灰色西装,嚼着嘴里的布朗尼问道。

“呀,怎么叫哥了,一幅笃定我比你大的样子。”崔然竣笑着打趣他。

“米阿内……可是然竣xi看起来很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呢,感觉很像会照顾人的哥哥。”

“这话就当作你在夸我了。”

 

【后台采访】

【崔然竣:(笑着摊摊手)是我长相的问题吗,大家还没有公开年龄就都已经开始叫我哥了,昨天在书房也是,成训脱口而出的叫我哥……kkkk真的是我的长相或者是我打扮的有点太老气了么,有点伤心了呢。不过接触起来感觉大家确实都很可爱的样子,可能在这里我应该就是最大的了吧。】

 

姜太显刚还想说什么,便被从楼梯处传来的声音打断了。

“然竣xi,太显xi早上好啊,大发……这是什么香味啊?”

他抬头便看到了从楼梯上走下来的崔杋圭,他看起来刚刚睡醒的样子,乱蓬蓬的头发还没有打理,看起来像只可可爱爱的马尔济斯。

 

“是龙馥xi给大家做的早饭,快过来尝尝吧。”崔然竣笑着招呼他,“正好我也该走了,真羡慕你们这些不懂周末还要上班什么感受的孩子。”他站起来为崔杋圭让出了座位,崔杋圭本想在他的旁边坐下,有些一愣,随即被崔然竣按到了座位上。

崔然竣拿起了沙发上的公文包,然后冲他们挥了挥手,“再见了孩子们,祝你们玩的开心。”

 

“奥对了,”他又从玄关处退了回来,“杋圭啊,桌子上的杯子我用过了,别忘了从消毒柜里拿个新杯子。”

 

“奥奥好的好的。”崔杋圭仍有些愣愣的,看起来并不是很清醒的样子。

 

【休宁凯:好奇怪,然竣xi明明刚刚还是不着急的样子,为什么杋圭一来就急匆匆地走了……好像在逃避什么一样。】

【韩知城:天,各位竟然还不知道然竣和杋圭一定是x嘛。】

【崔胜澈:我们杋圭真的是太明显了……】

 

“哎一古,大家都起的好早啊,今早一睁眼发现房间里就剩我自己了呢。”崔杋圭嘴里塞了布朗尼,声音听起来嘟嘟囔囔的。

 

【休宁凯:太可爱了……】

 

姜太显被他逗笑了,“现在也不算晚,而且,可能大家都还要工作吧。”

“那倒也是……”崔杋圭嘴里的布朗尼还没有咽下去,他皱了皱眉,拿起手边的杯子。

姜太显刚想提醒他这个杯子崔然竣用过,他便已经喝了一大口水,费劲地把嘴里的布朗尼咽了下去,然后心满意足地擦了擦嘴巴。

 

【后台采访】

【姜太显:然竣和杋圭,感觉他们怪怪的,杋圭一来然竣就好像要有什么急事的离开了,明明刚刚跟我聊天还是很从容的样子,遇到杋圭就有点慌乱了。杋圭也是,是因为没有睡醒所以没听清楚嘛,然竣提醒了他桌子上是自己用过的杯子他还是顺手拿了,是因为是x所以没关系么?】

 

“你呢,你待会也要出门嘛?”崔杋圭看向了姜太显。

“我,嗯……我倒是不工作,但待会要出去见几个朋友。”

“天,不会今天这里就剩我一个无业游民吧,千万不要啊……”崔杋圭的脸变得皱皱巴巴,他揉了揉自己本就乱乱的头发,一脸苦恼。

 

九点五分,朴成训起床,刚刚迈出房间并被确认今天无事之后便被崔杋圭拉着和姜太显一起玩起了德国心脏病。

 

九点半,沈载伦跑步完回家,他笑着冲在沙发上玩德国心脏病的三人打了个招呼,然后一步两层台阶的走到了二楼准备洗澡。

 

黄铉辰九点多便已经醒了,冲了个澡之后便顶着湿漉漉的头发走出了房间,准备去餐厅里倒杯水,

李旻浩正在饮水机旁接水,看到黄铉辰后把刚从消毒柜里拿出的杯子递给了他,“不知道要喝点什么,要不你先吧。”

“谢谢。”

 

两人倒好饮料后便走到了客厅,姜太显看到两人过来如同看到了救星,急忙为两人让出了位置,“时间不早了,我得出门见我的朋友了,抱歉了杋圭xi,就让旻浩和铉辰继续陪你和成训玩吧。”

他匆忙站起身来,然后准备去衣架上拿外套,转身便看到了最后一个起床的李羲承站在房间门口,看起来刚刚睡醒的样子。

“羲承xi,今晚做烤肉和蟹黄拌饭吧,我下午带啤酒和炸鸡回来。”他冲李羲承打了个招呼。

 

“好的好的,那我今上午去超市。”李羲承看起来懵懵的,但嘴角挂着浅浅的笑,“路上注意安全,下午见。”

 

姜太显感觉李羲承的状态和昨天相比似乎有了些变化,但他没多想,匆匆地走出了门。

 

【后台采访】

【李羲承:昨天时隔很久又一次见到x,但是他看起来适应得很不错的样子,和大家相处的都很好,我以为对我或许会比较冷淡或者刻意避开,但是并没有,很自然,这种自然可能让我更不舒服了吧,读x的信的时候看起来也并没有跟其他人一样有别样的触动,让我更感觉到我现在真的跟别人没有什么差别了。怀着这样的心态,状态比较不好,没有积极地参加大家的活动,所以可能给大家留下了不好的印象,昨晚聊完天之后想清楚了一些事情,所以在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希望能跟大家都相处得很好。】

 

“羲承xi!今晚你和太显xi一起做饭吗?”崔杋圭两腿盘在沙发上,探着头问正在餐厅里泡咖啡的李羲承。

“嗯嗯,昨晚睡觉之前约定的。”李羲承端着咖啡走向了客厅,却没和其他人一起坐在长沙发上,而是在旁边的小沙发上坐下了,“待会准备去超市买点食材什么的。”

“那我和你一起吧,”黄铉辰看了看他,“正好我也要去超市买点东西。”

 

“啊……那旻浩和成训陪我玩吧。”崔杋圭两只手分别挎住身边两个人的胳膊,故作威胁的说,“说好了,你俩可不许跑啊。”

 

沈载伦从二楼走下来,笑着冲客厅的五个人打了个招呼,“有现在出去的朋友么,我去上班正好捎你们一程。”

 

“正好我和铉辰想去公交站旁边的那个超市看看,那就麻烦你了。”李羲承站起来去拿衣架上的外套。

沈载伦愣了一下,随即笑了笑,“okay。”

 

【后台采访】

【沈载伦:当时其实挺开心的,对羲承xi很感兴趣,但昨天好像状态不是很好的样子,所以一直没能说上话,今天问有没有人需要坐车也是有点私心的,没想到他正好也要出门,所以有点得逞的感觉。】

 

等三个人离开后,崔杋圭一边发着牌一边把脑袋凑近了对面的两个人,一脸神秘的压低了声音说道,“说真的,你们不觉得铉辰和羲承很像x嘛?”

 

TBC

 

/金:期末周over!!争取周更(比心♥


评论 ( 10 )
热度 ( 10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